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城攻略》任贤齐耍特技挂彩毫不在意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2 南方网
  华商报网络版王文

  新年伊始,人们又开始了新的悲欢离合,继续着平凡或者不平凡的工作和生活。只要人生继续,快乐和烦恼也就如影相随。为了工作,蔡琴要挨冻;为了弟弟,马景涛要关门静思;为了在电影中耍酷,小齐也挂了彩……不一样的名气不一样的烦恼。名人和普通人也没有什么两样,都要为了生活和家人而努力工作,为了理想和爱情而甘受苦痛,有失败、有挫折、有寂寞、有悲伤,不管怎样,名人和普通人都要在烦恼中重新寻找快乐。

  风光有代价 任贤齐耍特技挂彩
《韩城攻略》任贤齐耍特技挂彩毫不在意 (图)
工作人员为任贤齐清理伤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贤齐1月2日在台湾西门町的《两极》签唱会上,骑着摩托车冲破背板出场,气势惊人。虽然成功表演特技,不过日前他拍摄电影《韩城攻略》,就没那么幸运,在一场飞车戏中不慎挂彩,幸好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

  任贤齐在西门町骑着越野摩托车穿过大型背板登上舞台,由于才从南投跨年演唱结束,他根本没时间预演,还好他骑车技术好,这场表演一次OK。不过日前他与梁朝伟拍《韩城攻略》时,明知刹车失灵,又不想耽误拍片,于是硬着头皮表演飞车,不料车子失控冲下斜坡,造成他手、脚都受伤,不过他却神勇地说:“拍戏总有意外,这些皮肉小伤无所谓啦!”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