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红主持人何炅担纲 Hawa网跨媒体推出"星路97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52 中国新闻网
当红主持人何炅担纲Hawa网跨媒体推出"星路974"(组图)
当红主持人何炅担纲Hawa网跨媒体推出"星路974"(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新年伊始,从北京音乐广播电台(FM97.4)《Hawa网星路974》正式开播。在北京音乐广播电台(FM97.4)与Hawa网联合举行的发布会上,两家合作伙伴隆重宣布该节目由超人气主持人何炅担纲主持。

  据悉,手机娱乐第一品牌Hawa网首次“触电”北京收听率最高的音乐广播电台,强强联手打造出的《Hawa网星路974》,是一档以歌唱大赛为节目主线,集广播、互联网、手机优势于一身的全新娱乐互动节目。节目以穿插播出比赛歌曲为主,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晚8:00-8:30与你准时相约,听众可以通过发送SMS(短信),收听IVR(手机电台),收看WAP(手机上网)或直接登入Hawa网(www.hawa.cn)等众多方式与该节目互动。如果想一展歌喉,还可以寄送自己的歌曲样带给节目组参加比赛,一旦被入选播出更有赢取超级歌星大奖的机会。

  据何炅介绍,该节目每周将选出每周之星,每月也将选出优胜者。这些优胜者都将获得参加年度评选的资格,有望获得最终的超级歌星大奖。在发布会上,何炅做了现场主持,请歌手和一些来自国内高校的校园记者参与了表演和游戏。

  手机、互联网、广播三位一体的跨媒体娱乐互动平台的出现,为手机增添了新的应用空间和发展轨迹,手机娱乐也越发显得多姿多彩、魅力十足。Hawa网副总裁孙浩表示:“Hawa网作为手机娱乐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一直不断地在寻找和发掘更多更好的手机娱乐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我们敢于打破传统联手北京音乐台打造这个全新的跨媒体娱乐互动节目,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娱乐互动体验。”

  回顾2004年,Hawa网用实际行动捍卫着“手机娱乐第一品牌”的地位重金聘请蔡依林作形象代言、首推《明星在线访谈》栏目和ICU视频大赛等大手笔还让人记忆犹新,而Hawa网在新年后第一天再次祭出杀手锏,使刚刚停息的手机娱乐战火重新燃起,除了给众多追随者一个措手不及,也预示着更精彩的节目将会接踵而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