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初定四主持人 语言类节目六日定“生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00 千龙新闻网
春晚初定四主持人语言类节目六日定“生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卿首次跻身央视春晚主持人行列随着语言类节目6日再审的逼近,鸡年央视春晚主持人已初步敲定,去年春晚主持人李咏、朱军、周涛将继续连任,而董卿则挤掉了热门人选倪萍,首次当选。春晚副总导演陈维亚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称这只是初定名单,可能还会有变化。

  李咏不仅将成为晚会主持人,他与魏三等东北二人转演员合作的小品《明日之星》目前也已顺利冲关,将参加6日的审查。

  对入围春晚主持人,董卿显得很低调,她很谨慎地说,自己目前只是和春晚剧组有过接洽,至于她最终能否主持,则要本月中旬才能最后拍板。董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节目主持人专业,4年前进入央视原西部频道的《魅力12》节目。在2004年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董卿机智聪敏,主持落落大方,郎昆正是看中了这点才大胆起用她。

  据悉,本月6日的审查原则上是“春晚最后一审”,大多数节目是上是下会在当日定“生死”。随后,所有节目将按照新的审查意见进入正式排练期。

  作者:彭志强 申威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