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把情歌进行到底 周传雄到成都选拔“小甜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据天府早报,号称“情歌教父”的周传雄昨(3)日到达成都,为以自己新专辑命名的“男人海洋”卡拉OK新声赛担任评委。第二次来到成都,周传雄大赞成都美女多,“希望能在成都选到小甜甜布兰妮这样的好苗子”,他同时也为自己歌红人不红的说法辩解称,“我的目的是做出好的音乐,大家是否认识我并不重要。”

  对成都期望值很高

  周传雄昨日特意精心打扮了一番,以一身黑西装、墨镜加络腮胡子的超酷外形出现在媒体面前。虽然已经到过全国十几个城市为这项大赛担任评委,周传雄仍然一开口就表示对成都有很高期望,“早就听说成都出美女,我希望在成都能选到好苗子。”

  作为大赛的评委和代言人,周传雄很认真地推销这次卡拉OK大赛,“内地歌坛的很多比赛都趋于形式化,很多学者型的评委都非常重视选手的声乐基础,却不懂得做唱片,因此选出来的冠军最后根本没法进入娱乐圈。而我这次做评委,专业性不是第一位,我会看歌手的创造力和亲和力。”由于是在成都站选拔,周传雄笑称如果有出色的女选手,他也许会签一个,包装成内地版的“小甜甜”。

  要把情歌进行到底

  周传雄当年以“小刚”之名在歌坛红极一时,恢复本名后,他写的歌陆续被许绍洋、5566等歌手唱红,而“周传雄”这个名字却不太为人关注。昨日记者提及此事时,周传雄很是自信地反驳,“我自己感觉不错呀,以前是做制作人,现在同时做歌手,有很多歌迷喜欢我,也许是成都歌迷对我还不太熟悉,才有了这种误会。”周传雄透露,他出道10多年一直写情歌也唱情歌,现在已经形成自己的风格,所以以后不会刻意改变,“其实我做的音乐更多是一部分固定歌迷喜欢,所以只要有人欣赏,我就会继续,而不会考虑知名度大小或者专辑销量。”

  自信当好成熟男人

  写惯了情歌,周传雄对成熟男人也自有一套看法:“要对自己有信心,对自己的事业要负责任,就是说你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就要想到很久以后,眼光要远。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只考虑现在,不会想到未来;而现在我每走一步都会想到未来,对每发生一件事情都会考虑到责任,因为无论我们做什么,好的影响和坏的影响都会回到我们身上,要慎重考虑一点。”(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