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女网友痴迷男主角徐洪浩,《追日》引发惊险殉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央视一套刚播完的电视剧《追日》中,南京前线话剧团演员徐洪浩扮演的马骏,遭遇悲苦爱情,得到众多女性观众的同情。没想到竟引得一位“女网友”愿以身相许,甚至还上演了一出惊险的殉情剧。

  《追日》收视率名列前茅作为央视2004年度压轴大戏,《追日》的播出在观众中产生强烈反响,收视率名列前茅。在日前金华市举办的《追日》研讨会上,原中国文联副主席李
准评价称,该剧在题材、主题和样式上有创新,是继《DA师》之后,前线话剧团创作的又一部电视剧力作。除了主演侯勇、陶慧敏颇受好评外,在剧中扮演马骏的徐洪浩,更是以其英俊潇洒的形象、精彩的演技,吸引了很多女性的眼球,喜欢和迷恋他的女影迷越来越多。

  女网友追到南京前两天,徐洪浩正在江宁拍摄电视剧《美丽的中国结》,突然剧组通知主演反一号的徐洪浩换地方住宿,有人传:“马驴子”(徐洪浩在《追日》中人物绰号)有麻烦了。原来,一位叫“少女喜珍”的湖南女网友,在徐洪浩的个人网站上一天发几十个帖子,一天一个电话地“追求”徐洪浩。出于对热心影迷的尊重,徐洪浩在网上给她回了帖,不想却更引发了“少女喜珍”对徐洪浩的无限遐想。特别是,当她从徐洪浩同事口中得知徐洪浩未婚的消息后,多次请求与之交往。于是从要照片到视频聊天,“少女喜珍”一步一步接近徐洪浩。终于有一天,“少女喜珍”的爱情小船“追”到了南京!当时,徐洪浩正在拍《美丽的中国结》和做《追日》的宣传,确实无法与之见面,“少女喜珍”苦等未果,无功而返。

  女网友扬言要自杀之后“少女喜珍”多次发电子邮件给徐洪浩,称“你若不见我,我誓不罢休”。开始,徐洪浩并没有当真。然而不久就传来一个震惊的消息,“少女喜珍”再次来宁,并找到团领导,扬言要自杀。徐洪浩无奈放下工作慌忙回团,领导要求其妥善处理此事。据网友说,“少女喜珍”并非一个涉世未深的懵懂少女,而是湖南某高校的老师,她看了《追日》后,深深被剧情打动,多次被感动得泪流不止,同情之余要以身相许。据说,徐洪浩答应了其继续做朋友的要求之后,“少女喜珍”才破涕为笑。

  徐洪浩早有女朋友昨日,记者想就此事采访徐洪浩,可其手机关机。前线话剧团的嵇道青副团长告诉记者,他对此事是有所耳闻的,并且他本人就曾接到过网友向他索要徐洪浩照片的电话,也曾亲眼看见和听到徐洪浩与网友的通话,“当时我们都在车上,徐洪浩对此非常痛苦。洪浩虽然刚刚出道,但为人特别低调,对媒体、追星族都不是特别配合的。对追求他的网友,他也不想伤害人家。怎么办呢,就只有躲。他的手机现在都不敢开的,只要一开,就会有网友打进来。”不过,嵇道青副团长也表示,这些痴迷的观众网友都是因为对徐洪浩所演的角色产生了感情,才会对徐洪浩这样热情。“对于这些观众网友的热情,我们不能去伤害,有时候只要有一点伤害,他们可能会记忆终身。所以,当网友的事情发生后,我找徐洪浩谈过,让他一定要妥善处理此事。”据嵇道青副团长说,其实徐洪浩有女朋友,也是圈内人,但不在前线话剧团。两人感情很好。也许早点公布这个消息,徐洪浩就不会有这个麻烦了。通讯员 老街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