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女王:圣诞餐桌上摔了个屁股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3日披露,78岁高龄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王宫举行的圣诞晚宴上,竟然当着全体王室成员的面一不小心坐空,狠狠地摔了一个屁股墩。幸运的是,年老体弱的女王正好跌倒在两只在餐桌下觅食的威尔士矮脚狗身上,奇迹般地毫发未伤,但着实让人虚惊了一场。

  没想到座位被移开了

  去年的圣诞之夜,伊丽莎白二女王在她位于英国东部北海之滨诺福克地区的桑德灵厄姆行宫里,举行了一个热闹非凡的自助晚宴,与王室全体人员共同欢度这温馨浪漫的圣诞节。

  正当大家狼吞虎咽地埋头猛吃时,神采奕奕的女王突然站起身来。站在一旁伺候的男仆、25岁的弗雷塞·马耳顿·托马斯以为女王用餐完毕,忙不迭地搬开女王的座椅为主子让道。可是,“眼疾手快”的托马斯做梦也没想到,几秒钟后女王竟然看也没看就又突然坐了下来,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座位已经被人挪开。结果可想而知,只见女王仰面朝天一屁股摔了下去,发出了一声惊恐万状的惨叫。

  见此情景,所有王室成员都大吃一惊,不禁为女王捏了一把冷汗,而那个想拍女王马屁的侍者更是吓得魂飞天外。
英女王:圣诞餐桌上摔了个屁股墩(图)
两只矮脚狗舍身救主

  但幸运的是,王室的餐桌下有两只等待残羹剩饭的威尔士矮脚狗,一直饥肠辘辘地守候在女王的身后。当惊惶失措的女王仰面倒下时,她的屁股正好坐在两只肥胖的小狗身上,就仿佛摔在厚厚的海绵垫子上,年老体弱的女王侥幸地逃过了一劫。

  在那个面如死灰的男仆托马斯的掺扶下,惊吓过度的女王颤悠悠地从地上爬了起来,伸伸胳膊、踢踢腿之后,竟然发现自己毫发未伤,不禁长舒了一口气,露出了尴尬的笑容。见女王平安无事,全体王室成员也哄堂大笑起来,许多人笑得前仰后合、泪水直流。

  (周辉)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