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露点的诱惑》不介意在观众面前赤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52 千龙新闻网
法国《露点的诱惑》不介意在观众面前赤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假若阁下在一小岛购入度假屋后,发现屋子竟位于一天体营中间,你会觉得捡到宝,还是会觉得尴尬呢﹖将于后日上映的法国喜剧《露点的诱惑》(LesTextiles),讲的正是这个境况。该片由有法兰朗特龙(FrankLandron)执导,早前在法国电影节上映时,更是门票最早售罄的电影之一。

  《露》片讲述奥利维耶(亚历山大布拉瑟饰)、苏菲(芭芭拉舒莉姿饰)和两个孩子本在巴黎过着平静的生活,但他们意外购入一间位于天体营中间的沙滩度假屋。身边的邻居光脱脱四围走,表面上只是崇拜天体主义,但入夜后却有不少活动。更糟的是,美丽又保守的苏菲竟被好色邻居多番色诱,又有人口头攻击她,叫她脱衣。

  朗特龙表示几年前在美国纽约哈林区搭地铁,当时整个车卡都满载黑人,只有他一个是白人,当时他深感自己处于异族之中,立刻灵感涌现,构思了《露》片这个关于“容忍”的故事。电影中有大量全裸的演员,那他如何预备呢﹖他说:“我一共筹备了五年,找了一百多位临时演员拍摄,他们全是天体爱好者,不介意在观众面前坦荡荡﹗为了不令事情太尴尬,我找了一个无人荒岛,大部分外景都在那拍摄。”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