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心无国界 港星送关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03 今晚报
爱心无国界 港星送关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志伟、张卫健
爱心无国界 港星送关怀(组图)
杨千女华义卖
爱心无国界 港星送关怀(组图)
英皇群星献爱心
爱心无国界 港星送关怀(组图)
香港明星足球队

  本报讯 香港演艺界对海啸灾区深表关注,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的《爱心无国界》大型筹款活动将于7日举行。

  演协会长曾志伟2日率领超过20个演艺界组织和媒体出席《爱心无国界》筹款记者会,曾志伟形容这次是最破天荒的一次大型赈灾活动,活动发起不到48小时就一呼百应。曾志伟解释筹款活动7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当晚6时至11时,既安排演艺人上台演唱,又会播出灾情片段,提供灾区的需要、涉及的疫症及可预防问题,让市民了解海啸。演出嘉宾方面,除得到香港演艺界全力支持外,内地的赵薇、韩红、孙楠、田震、羽泉都答允出席,曾志伟称最难得的是分娩不久的那英都一口答应现身。

  著名填词家郑国江已完成此次大会主题曲《四海一心》填词,昨晚召集全港演艺人为主题曲录音。他们又正申请在日内于尖沙咀星光大道举行烛光晚会悼念海啸中的死难者。

  曾志伟、郑裕玲、陈百祥2日率领众歌手、艺人一同出席“四海同心送关怀”活动,席间呼吁大家热心捐款。歌神许冠杰虽然没有上节目,但亦录制了他为赈灾而撰写的歌曲在现场播放。另外杨千女华、梁汉文、郭富城、黎明、刘德华等也参加了演出,而刚由灾区返港的房祖名也到场讲述当地情况,希望瘟疫停止不再蔓延。

  英皇娱乐旗下众歌手2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英皇慈善基金《携手送暖到南亚》筹款音乐会。演出歌手包括谢霆锋、容祖儿、Twins、Boyz、王杰、郑希怡、黄耀明、吴浩康、梁洛施、房祖名、李逸朗等,全部歌手舍弃华服,只穿T恤表演。开场时众歌手与全场两千观众默哀一分钟,气氛忧伤。容祖儿是首位出场演唱的歌手,她表示经过这件事,觉得生命好脆弱,大家要珍惜眼前,有能力帮人其实很幸福,而志愿团体好伟大,香港人一呼百应,自己身为香港人觉得很骄傲,接着便演唱《我的骄傲》。容祖儿、谢霆锋、Twins等歌手出钱又出力,合力捐出635000元,杨受成也捐出同等数目,徐小凤也捐出十万元,加上连日来的其它善款,英皇慈善基金共筹得4126820元,善款将捐给红十字会。慷慨捐出十万元赈灾的徐小凤虽没露面,但录音呼吁大家捐钱,她说:“这几天新闻看到灾难性画面,简直不可置信,衷心呼吁大家发挥香港人精神,尽一点心意、力量,灾民就可以重建家园。”

  2日在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举行了“元旦慈善登国金狮子群星献爱心”活动,李克勤、唐季礼及陈文媛等参与为灾区筹款。当中李克勤只是到场呼吁,狮子会荣誉主席即捐出22.8万元,以表答谢李克勤亮相。李克勤表示捐钱是自发性的,自己都捐了,多少则不愿讲,觉得筹款活动比颁奖礼更重要。唐季礼出钱又出力,私人捐了5位数字外,还参与慈善跑楼梯。

  张柏芝和张卫健已答应加入赈灾行动,日内将会亲赴印尼和印度探访灾区及拍摄短片,张柏芝称这次会以真身示人,不带化妆师随行,希望募回更多钱帮助有需要的人。张卫健透露日前已捐出10万元给红十字会,相信灾民稍后会得到物资,故此程以简便行李为主。另外,邵逸夫爵士在《四海同心送关怀》节目中,将率先捐出1000万港元善款,希望起带头作用,唤起更多善心人共襄善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