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丑闻俗事纷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24 京华时报

  作者: 本报记者 易东方 朱雅清来源:

  绯闻、丑闻,不算大新闻,欠债、打人不是大案件。2004年的娱乐界,不断有“大事儿”曝出,跟走马灯似的,俗!弄得关注这个圈儿的人,多少都有些审美疲劳,而且还得时不时地提防当事人是不是在炒作。因为这个年头,名誉、婚姻、情感都可以当做提高媒体曝光率和提升人气的噱头。不过,回顾这一年,还是有不少俗闻逸事值得回味,它们在事发的
那段日子以及更长的时间里影响了我们的视听,甚至影响了我们的情绪、思想和信念。饶颖状告赵忠祥欠款影响力指数:

  2004年4月14日,曾是保健医生的饶颖将赵忠祥告上法庭,称其拖欠治疗费3800元。同时,她又控赵忠祥对她进行了长期的精神和肉体折磨,以致7年后她一身病痛、衣食皆忧。然而,赵忠祥说“我不认识她”。于是,饶颖公开欠条、录音带、合影、病历等为自己证明。饶颖说:“我认清了他骗色的本质,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情急之下,赵忠祥冒出惊人之语:“我就是跟你认识,不等于我就跟你上床了;我跟你上床了不等于就导致你怀孕了;你怀孕你就去做人工流产,这跟认识不认识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据悉,迪厅里的DJ已将这段“名言”用到音乐中,让舞者High到最高点。

  最新消息:由于欠条鉴定无结果等原因,饶颖不再告“赵老人家”欠钱。不过,人身损害赔偿案日前被提交到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赵忠祥的代理律师王富称,如果法院不维持原判,“饶赵案”将再次上演。饶颖至今没有找到工作,也没有收到一分捐款,但她表示不会放弃维权。2004年的最后一天,赵忠祥一边忙碌着部门会议,一边准备庆祝新年,很开心。中戏教授黄定宇被刑拘影响力指数:

  2004年1月14日,中戏表演系系主任黄定宇被刑事拘留。这让关注发生于2003年岁末的张默殴打童瑶事件的人备感兴奋,因为传闻童瑶是因与黄定宇发生了性关系,才遭到张默的绝情“伺候”。不过,他最终被无罪释放。由于牵出了黄定宇,打人的张默未受到太多谴责,反而成了一个揭黑的英雄。舆论的焦点停落在艺术院校的“潜规则”上,有人甚至认为黄定宇只是被不幸曝光的一个,还有很多人在利用自己的“特权”为所欲为,于是呼吁校园整风。

  最新消息:被勒令退学的张默已有了新女友,童瑶也称不会因为一个噩梦而封闭自己。王伯昭遭“张谢”暴打影响力指数:

  2004年9月18日,《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演员王伯昭突然报警,称张卫健、谢霆锋在拍戏时假戏真做,打伤了他。王伯昭说是张卫健借机报复,张卫健则说是自己拍戏投入。和解无望,王伯昭将张、谢二人以及当时“没有正确处理殴打事件”的怀柔公安分局杨宋派出所推上了被告席。

  最新消息:“告张谢”一审败诉,“告警方”被驳回,但王伯昭誓将维权到底。对于张卫健日前公开想合作的论调,王伯昭明确表示不想再给自己找麻烦。对于谢霆锋,他倒是相当宽容:他只是个打手。李湘宣布嫁给李厚霖影响力指数:

  2004年7月19日,李湘接受李厚霖的求婚,随后宣布今年1月2日结婚。面对媒体,李湘曾说“新郎是谁并不重要”。闻听“二李”将结婚,秦海璐以泪洗面,周彦宏花容失色。哪来的李厚霖,引得这么多女星前赴后继?公众还不知晓李厚霖的底细,一篇揭露周彦宏身世、学历虚假的报道却提前出炉。在正负面新闻的双重夹击下,很久没有新作的周彦宏终于推出了新专辑。

  最新进展:2005年1月2日,李湘李厚霖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交换戒指时,李湘喜极而泣。赵薇司机打邹雪耳光影响力指数:

  2004年7月28日晚,三里屯某酒吧内,赵薇的司机扇了孕妇邹雪几个耳光。邹雪立马通知媒体,称打人者是赵薇指使的。很多人先是惊讶于赵薇敢于用暴力解决问题的“魄力”,随后便发现邹雪是当年“军旗装事件”的参与者,于是又质疑起邹雪的目的———整垮赵薇?

  最新消息:2004年12月16日,邹雪以人身损害赔偿为由将赵薇告上法庭,案件将于今年初审理。牛副县长欠款“辞官”影响力指数:

  2004年6月,安徽蒙城副县长牛群因旗下公司拖欠200万元,被债主告上法庭。牛群的特教学校也入不敷出,商贸城更是空壳,舆论哗然:牛群在蒙城都干了什么?危急时刻,县政府力保牛群的清白。在一片“辞官”声中,牛群开始拍摄电视剧处女作《还债》。不过牛哥还是副县长,他会把自己在蒙城的经历写成书或者改编成影视剧本。

  最新消息:牛群、冯巩合说的相声《我为你喝彩》在春晚四审时落马。据说剧本需要修改,牛群的表演过于生硬。零点成员涉毒离队影响力指数:

  与其他和毒品发生了关系的人依旧在娱乐圈打拼不同,“零点乐队”成员大毛和朝洛蒙,在一阴一阳的药检结果被曝光后,于2004年4月14日退出了乐队。

  最新消息:“零点”老成员对“大毛和朝洛蒙”会否归队仍不置可否。乐队最近搞起了翻唱,却借刀郎提升人气,给人大势已去的感觉。李宗盛林忆莲“散伙”影响力指数: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在李宗盛、林忆莲离婚的消息被传播了数月后,李宗盛于2004年7月发表声明,用浪漫的语言确认传言是事实。

  最新消息:离婚后的林忆莲马不停蹄,代言、专辑、演唱会……李宗盛则在“周·李二人转”中展现了单身男人的精彩。娱评俗人才有俗事

  娱乐圈的2004年,是精彩纷呈的一年,它为人们提供了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为人们攒足了茶余饭后的丰富谈资。他的不正当关系被曝,他的不良嗜好被揭;她的身心痛苦不得不公之于众,她的婚恋幸福自愿与你分享……于是,你工作、休息的时候,明星的笑料可以信手拈来,弥补一下空虚、无聊或者是静寂。生活,由此变得特别充实,特别有滋有味。感谢这些明星吧,他们“舍弃”了自己,欢娱了我们。

  2004年的俗事特别多,这要归功于当代传媒技术的突飞猛进,归功于各地娱记的辛苦努力。不过,你也要警惕,千万别被事件主角牵着鼻子走,哭笑了半天之后,才发现人家其实就是想利用你的怜悯、同情或者是愤怒,提升提升人气儿。不然,早已沉寂多年的他或她怎能被你想起,不然,默默无闻的他(或她)怎能让你记住。这同样是因为传媒的发展,瞬间涌现的星们数量如牛毛,给老星们以沉重的一击,也削弱了新星的人均关注度。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凡人宗盛大哥又离婚了,邻居小妹也嫁人了。大家都是一样的俗人,更惊心动魄、更花边八卦的俗事都会在我们自己身边发生。明星出事了,你笑也好、哭也罢,千万别用“情”太深,因为他(或她)真的就是俗人一个。(突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