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伦敦影评协会选为年度最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张艺谋导演执导的《十面埋伏》,去年年末纷纷在海外市场上映,好评如潮。继美国多个权威传媒及影评人大力赞赏后,最近更被英国伦敦影评人协会选为2004年五大最佳电影,并荣获提名角逐“最佳电影”、“最佳外语片”及“最佳导演”奖项,成绩非凡,再为华语电影写下辉煌的一页。

  对于《十面埋伏》被伦敦影评人协会选为去年五大最佳电影,张艺谋导演表示很荣幸
这部电影获海外的观众认同及赞赏,这亦是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辛劳的成果,希望藉此机会让海外的观众更加欣赏华语电影。

  《十面埋伏》被外国影评人指出是本年度“最绚丽的电影、色彩斑斓、影像夺目”的电影,并屡获殊荣,除了获提名角逐第62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更荣获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的“最佳外语片”,以及被纽约影评人协会、时代周刊、美联社、纽约日报等选为2004年十大最佳电影,佳绩有目共睹,实属华语电影的骄傲。

  英国伦敦影评人协会年度五佳影片

  1、《飞行者》

  2、《十面埋伏》

  3、《杯酒人生》

  4、《摩托日记》

  5、《纯洁心灵的永恒阳光》 (记者刘嵩)(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