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坚称已与刘德华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30 浙江在线

  “我们的确结婚了,不但有介绍人,还签了结婚证书,我是刘太太没错!”台湾女星喻可欣的新书《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内文披露两人有“十年之约”,而且是刘德华主动提出两人签定结婚证书。前天,喻可欣证实两人不但结婚了,当天还有她的一对好朋友担任介绍人,另外,证婚人和主婚人也都在场,结婚证书目前由喻可欣的母亲收藏。喻可欣称自己的确是“刘太太”,而且两人至今“没有离婚”。

  喻可欣说,就是因为两人结婚了,她认定自己是刘德华太太,所以一直没有接受其他人的追求:“当时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已婚的人,只是老公没有办法呆在我身边而已!”

  喻可欣与刘德华的一段恋情,因为这本新书问世而再度炒得沸沸汤汤。喻可欣在赴美之前,因为媒体不断追问她和刘德华的事,让她在上飞机之后情绪失控,差点被原机带回台北。喻可欣前天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外界都说我是刘德华的紧箍咒,好像认识我,是他的恶梦一样,其实,刘德华才是我的紧箍咒,这段感情对我而言,伤痕累累!”

  1983年,喻可欣到香港发展时,认识了刘德华,两人随即陷入疯狂热恋。三年之后,刘德华快速走红,两人的恋情也开始曝光。据喻可欣说,两人于是签下结婚协议,她抱着结婚证书等待“十年之约”,而刘德华来台北看她的时候,“两人就跟夫妻没两样”。刘德华喻可欣当年曾经热恋

  喻妈妈也证实女儿和刘德华的确曾经有过一段甜蜜的“新婚生活”,喻可欣还形容之所以有“十年之约”,是因为《神雕侠侣》里小龙女为了救杨过,中情花之毒坠入绝情谷,十年之后,两人终于重逢,只是现实生活当中的这段恋情最后还是告吹。不过,刘天王肯定没想到喻可欣对他如此痴缠,他当年送给她的所有礼物,包括一条金手链、表达爱意的纸条,等等,喻可欣全都保管得好好的。当年睡在喻可欣大腿上的稚气男孩刘德华,恐怕想也没想到“杨过和小龙女”的现代版会是这样的景况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