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艺人赈灾忙捐款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30 浙江在线

  注海啸灾难,成龙率先捐款50万,容祖儿、谢霆锋、房祖名等将义演,相形之下,内地明星暂无动静

  印度洋地震海啸引发的悲剧让人惨不忍睹,连日来,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这场灾难上。昨日上午11:36,记者从谢霆锋的经纪人周柱辉处获悉:2005年1月2日,在香港红石勘体育馆将举行“献爱心、送温暖、到南亚”大型慈善筹款音乐会。英皇集团的成龙、容祖儿
、谢霆锋、房祖名等知名艺员,将积极参加大型义演。当晚所有卖出去的门票收入,将一分不留,全部捐献给灾民,以表达中国人对灾民一颗善良、同情的心。

  周柱辉透露,香港演艺界的明星都有一个好传统:不管哪里发生了灾情,内地也好,世界各国也好,只要有灾难,香港演艺界都要发起捐款和筹款活动。因为艺人演电影、电视、开音乐会所赚的钱,都是成千上万的观众、歌迷大力支持的结果。他们买门票、买唱片让艺人成了名赚了钱。为了感恩,回报观众和歌迷的支持,香港演艺界的明星都争先恐后一分钱出场费不要地积极参加义演。

  另悉,这次1月2日在港举行的大型“献爱心、送温暖、到南亚”慈善筹款音乐会,是由香港英皇慈善基金首先发起的。目前,已引起香港市民强烈反响。许多艺人得知要举行慈善筹款音乐会的消息,纷纷要求加入义演。最令人感动的是成龙大哥,不仅积极义演,目前已答应捐出50万善款,通过香港联合国国际儿童基金会捐给灾民。谢霆锋、容祖儿、房祖名等知名艺员,为表达对灾民同情心,除积极参加演出,还要捐出大笔善款。成龙大哥还呼吁更多的演艺界明星对灾民提供更多帮助。

  据悉:昨日一大早,“献爱心、送温暖、到南亚”慈善筹款音乐会就已在港开始搭建舞台,紧张筹备,确保1月2日圆满举行。

  面对香港演艺界明星,积极参加赈灾义演、捐款,内地明星又有什么动作?记者先后致电七八位影视歌明星,不少人都是不冷不热地说:“从电视上看到消息了,南亚大地震,引起海啸嘛!”当问会不会伸出援助之手,出钱支持一下灾民时,明星们要么说没人组织,要么找其他借口,几乎都是无动于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