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街坊湖畔沐风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30 浙江在线

  新年第一天,杭州西湖边阳光灿烂。上午10时许,在断桥边参加晨练的人仍不愿离去,低气温也难以阻挡人们热舞的步伐。这不,郭师傅刚刚赶到便投入角色,他的舞姿有点“怪”,融合了新疆舞、西藏舞及蒙古舞等民族舞的特点,刚中有柔、无拘无束……用旁观者的话说是美极了!虽然他没有舞伴却也自得其乐。有人说,真正的舞蹈就是这回事,愉悦了他人,更表达了自己。

  喜庆的“钢花”

  元旦,迎新的焰火在杭州半山杭钢燃放,长达45分钟的焰花引来数万观众。当晚,一朵朵色彩艳丽的礼花倾泻而下,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动感图画,让人留连忘返,意犹未尽。杭钢集团公司是我省最大的国有工业企业,今年该公司销售首次突破200亿,利润14亿元。

  雪地里撒点野新年到来时,浙江天台县两个姑娘在雪地里纵情欢跳。是日,雪后的天台山阳光灿烂,许多年轻人来到高山的雪地里撒野,满怀激情地迎接新年的到来。

  欢乐走进校园

  青蛙王子、天使、佐罗……浓妆的孩子们兴奋得忘记了自己。2004年的最后一天,杭城依然覆盖着积雪,贾家弄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在雪地里举行热闹的“雪地化妆舞会”。孩子们穿着各种造型的衣服,踩着吱嘎吱嘎的舞步,迎接新年的到来。

  洋女婿背媳妇

  一身唐装,身系大红花,拜了天地,还要背着媳妇在大厅里跑来跑去。一位来自加拿大的朋友丹和杭州的郑小姐,举办了一场中国式的传统婚礼,让老外感到做个杭州女婿确实不容易。

  纸袋上,鸡鸣声声

  许多家长和孩子们在观看纸袋画展。昨天,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班的老师让孩子们从家里带来废纸袋,教孩子们在纸袋上作画,作为新年礼物送给爸妈。一些孩子在纸袋上画出各种造型的鸡图案,祝福新年的到来。

  来源:钱江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