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明星启动海啸赈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30 浙江在线

  昨日,冯小刚、张国立和陈道明等十多位内地演艺圈大腕密会北京,决定从今天开始将在北京昆仑饭店开出一家赈灾办公室,为在南亚大海啸灾难中的灾民募集慈善款项,这也是第一次内地明星们有组织地追赶港星慈善步伐的“大动作”。

  冯小刚说,这几天来演艺圈内人士都对捐款展开了激烈讨论,他说:“通过电话联系,大家都打算做点什么,不过既然要做事就要有人牵头,于是张国立等就开始筹备这个办公
室了。”他透露此次参与策划的还有陈道明、陈宝国、王刚等演员,宋柯、王中磊、王中军等制作人和陈凯歌等导演,他们主要希望通过号召让演艺圈同仁能够出钱帮助灾民。冯小刚还尤其提到了陈凯歌,他说:“想法大家都有,凯歌和陈红通电话的时候就表示每天都在想办法,毕竟这种人道主义帮助都是互相的,我们捐款都出于善良的意愿。”他还表示这几天看新闻联播,看到各地群众捐款踊跃,就觉得“中国人挺好的,在这样全人类的大灾难面前都有爱心也有勇气”。

  考虑到演员们的工作分布各地,所以王中磊负责落实办公室和热线电话,今天落实公布后,就号召大家自愿捐款,冯小刚说:“这次主要就是要捐款,因为听说物品难以运输,所以不论多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捐助,没有限制,关键是爱心不分多少。”记者获悉当款项收集后就会在6日交给红十字会用于抗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