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离开“英皇” 陈冠希捐新碟分红赈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35 中国新闻网
否认离开“英皇”陈冠希捐新碟分红赈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冠希最新唱片于昨(3)日推出,有消息说他推出这张唱片之后,便约满“英皇”,而他将会效法黎明自组制作公司制作唱片,并交由“东亚”发行。就此事向Edison(陈冠希)求证,他澄清这是错误报道,他现在仍然是“英皇”的音乐人,而他推出的新碟,一样是MusicPlug。

  Edison强调他一直都是“英皇”的艺人,至于几时约满?因为他没有看过合约,所以不清楚,不过相信合约很快到期。那么“英皇”有没有跟他谈续约的事?他坦言还未斟,不过“英皇”对他都很好,尤其在音乐方面,给他很大的发展空间,这很难得。问他与“英皇”续约,他有什么续约条件?Edison说,最希望收多voice。

  他的新碟有十四首歌曲,其中十二首是他自己的作品,这些作品都是讲述他的感受,而《天路》这首歌,就是讲述他最怕被朋友出卖。问Edison是否常受朋友欺骗?他表示,因为他最信任的就是家人和朋友,如果被朋友出卖,一定会好hurt。

  Edison打算将新碟所收的分红,全部捐出来作救灾之用。可是他半年后才收到分红,Edison认为帮助别人是一件长远的事。因工作关系,他未能出席任何一个赈灾活动,所以他会捐钱,相信这较实际。前晚“英皇”的筹款音乐会,Edison没有参加,问他不怕不出席“英皇”的活动惹来传言吗?Edison强调,“英皇”有邀请,他有工作在身,并非刻意不出席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