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文军第五张专辑《思念的季节.我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2:02 浙江在线

  蛰伏歌坛两年后,昨(30)日下午,“平民歌手”满文军终于带着他的第五张专辑《思念的季节.我听》来到蓉城。在某酒店的采访现场,发着高烧的满文军愉悦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除了寄予新专辑能够大卖,在说起歌坛好友那英时,朴实的满文军主动向记者报料道:“那英现在是迫不及待想回歌坛,但因为生了小孩后显得‘底气’不足,所以经常拉着我们一帮好友陪她到卡拉OK找感觉。”

  和上次来蓉时相比,一身休闲打扮的满文军微微有些“发福”,但看上去依旧平实真诚。说起这张被业内人士给予了很高评价的新专辑《思念的季节.我听》,满文军十分开心,称这是自己“做”的第一张唱片。“以前的专辑多少有卖单曲的感觉,而这张专辑里的歌首首是精品,这是我从来未有过的感觉。”满文军自信地说道。满文军的好人缘在圈中是没话说的,孙楠、解小东、那英对他来说是最铁的朋友。当记者问及那英现在的情况时,满文军一脸灿烂地笑道:“她现在很好,小孩也很乖,大家不用担心。”挠挠脑袋后,满文军继续说:“每到过节时,我们这帮好友都会聚在一起。好比现在,那英生完小孩那个‘胖’呀!我们这帮好友就陪着她去健身减肥,甚至还经常陪她到卡拉OK去找感觉,为她复出歌坛做准备”说完,满文军哈哈大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