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喀什葛尔胡杨》详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2:02 浙江在线
刀郎:《喀什葛尔胡杨》详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艺人名称:刀郎

  专辑名称:喀什噶尔胡杨

  厂牌:先之唱片

  发行日期:04-12-28

  音乐类型:流行

  与第一张专辑低调的宣传相比,刀郎这张《喀什噶尔胡杨》不但在筹备初期就受到广大听众的期盼,而且刀郎本人也一改只闻声不见人的风格,首次亮相在专辑的封面上。封面背景就是歌中唱到的让人激情跌宕的胡杨树。

  在新专辑《喀什噶尔胡杨》中本收录了11首歌曲,但为了好友谭咏麟的新专辑,刀郎还是将原本非常喜欢的一首《披着羊皮的狼》送给谭校长。刀郎说,在他们彼此未谋面前,谭校长就一直在他的朋友面前推荐自己的作品,而且在新疆拍摄MV时,谭校长特别到海拔4480米的天山一号冰川探班。在新疆的一段日子刀郎竭尽地主之谊,每天为谭校长做“专职司机”,而重情义的谭校长也在刀郎去香港时,亲自接送。刀郎非常珍惜这份友谊,所以把这首本想收在自己新专辑中的歌,爽快地送给了谭校长。

  由于太合麦田公司宋柯的撮合,李宗盛为刀郎的新专辑担任制作人,这是以前刀郎没有想到的。这张新专辑,基本上沿袭上一张的路数,只是在制作上更讲究一些。制作问题是刀郎的心病,这次有李宗盛辅佐,让他心里踏实了。《喀什噶尔胡杨》这张专辑明显要将刀郎音乐的范围走出新疆,尽管主打曲为《喀什噶尔胡杨》,但其中的《大眼睛》、《守候在凌晨两点的伤心秀吧》等歌曲都带有明显的都市味道,也是刀郎向大家主力推荐的曲目。

  1.喀什葛尔胡杨

  2.关于二道桥

  3.五一夜市的兄弟

  4.肖尔布拉克

  5.只有艾得勒斯能看见

  6.守候在凌晨2:00的伤心Show bar

  7.大眼睛

  8.亚喀西

  9.再见乌鲁木齐

  10.打起手鼓唱起歌

  11.冰山上的雪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