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中国人很爽! 周润发:我不想拿美国绿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2:05 千龙新闻网
做中国人很爽!周润发:我不想拿美国绿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的周润发早就建立了在娱乐圈的江湖地位,所以他并没有让自己无限追求下去,可是这并不等于周润发就没有目标了,他把自己的视野放在了美国,但是他并不想在美国拿绿卡。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把美国当成自己舒服生活的地方还是打拼事业的地方?

  周润发(以下简称“周”):是扎根的地方。记:扎根意味着你要在那边再创造一片天地?

  周:对,我还觉得有潜能没使出来。

  记:为什么中国演员在美国的处境都很尴尬?

  周:我在美国明白了,你的名字一定不能在这里卖的,他们不管你在东方有多红,不管你是成龙还是李连杰,或是我周润发,都是要重新开始的。所以我的心态就是重新开始,就像我在《卧虎藏龙》里讲国语是重新开始一样。大家在美国都是需要机会的,但是老外的戏找黄种人来当主角真的是少之又少,可是最近罗勃?马肖的那部戏(指《艺伎回忆录》)真是百年不遇的例外。

  记:章子怡、巩俐、杨紫琼等在美国拍戏,作为前辈你有什么忠告给他们?

  周:随意去玩玩吧。

  记:你在美国的生活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在那边置地?

  周:我没有在那边买房子,你是不是以为我已经拿到了美国绿卡?没有,不是我拿不到,是我就没有去申请。

  记:要扎根在那里,为什么还没有去申请绿卡?

  周:我受不了那边天天讲英文,更受不了那边生活的味道。那边就连农村也不是农村的味道,你怎么能习惯给田园上农药都要用飞机!吃的就更别说了,整个就不是我呆的地方,所以我到美国就是工作,工作完马上走,一天都不多呆。对于我来说,去哪里都很方便,哪里都有朋友,为什么非要拿到人家的绿卡呢?我走了这么多地方,最后还是觉得———做中国人,爽!

  (来源:深圳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