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鲜)吃蛋糕判断疾病 电脑制作人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3:32 金羊网-新快报

  苏格兰去年发明家多新快报讯苏格兰发明家在过去的一年里成绩斐然,对人类的贡献良多,例如,他们发明了挤奶机械人,一下子就使牛奶的产量增加了20%,而男性壮阳药的另类选择等均令人刮目相看。

  吃蛋糕即可判断疾病曾在赫瑞瓦特大学上学的女生凯恩设计了一系列时装,在衣服夹层中加入钛金属,能抵御任何攻击;而同样来自该大学的讲师戴维斯研制出了一种挤奶机械
人,以自然动作为牛挤奶,还利用激光和立体视觉适应牛的举动,从而将牛奶产量增加了20%。在医学方面,邓迪大学的迈耶奥根斯坦医生正在研制一种蛋糕,可取代抽血断症法。蛋糕中含微量“无害、非放射性探测物质”,病人服用后呼气入管子内,通过分析其气体样本,即可探测出任何器官问题。

  电脑程序制作未来孩子爱丁堡公司Ardana推出StriantSR药丸,男士们只要将它含在口内,药力便会通过牙龈逐渐渗透入血管,发放睾丸素达数小时,以刺激性欲。而斯特灵大学的汉考克正研制一套电脑程序,利用准父母的照片制作他们未来孩子的模样。科技方面,MicroEmissiveDisplays公司将电视屏幕大大缩小,装设到硅晶片上,较液晶显示屏省电70%;斯特拉斯克莱德和格拉斯哥大学的科学家将高科技电筒装设在大厦顶部,发放和接收包含编码数据的光束,为通讯系统带来革命性改变。(菲少)(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