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一周北美票房综述(12月27日-2005年1月2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8:24 新浪娱乐

  《拜见岳父大人2》("Meet the Fockers")连续第二周成为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电影。根据票房预测公司的估算,截止到周日这部影片2周来的全部票房几乎已经相当于它的前集《拜见岳父大人1 》("Meet the Parents,")在整个放映周期的所获得的收入。

  这部由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本-斯蒂勒(Ben Stiller)和达斯汀-霍夫曼主演的家庭喜剧片从上周五开始的三天周末内共获得了四千两百八十万的票房。公映十二
天以来,《拜见岳父大人2》("Meet the Fockers")的票房总收入已经飙升到一亿六千三百四十万美元,对比《拜见岳父大人1 》("Meet the Parents,"),这部电影在2000年的全部票房收入才是一亿六千六百万美元。

  《拜见岳父大人1、2》都是由环球电影公司负责在北美地区的发行的。

  周末结束之后,"Fockers"一家又打破了2项记录。一项是新年前夜的票房纪录,"Fockers"一家以一千两百二十万的票房收入将《荒岛余生》保持了四年的八百五十万美元的纪录轻松取代;借此东风,"Fockers"一家又以一千八百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创造了新的元旦票房纪录,此前这个纪录是由《指环王:王者归来》在去年以八百五十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创造的。

  与往年这个时间段的情况相同,本周排名前十的电影中没有新公映的电影,且与上周的排名对比,也只是作了稍许的调整。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儿童喜剧《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本周依旧在排行榜亚军的位置,票房收入一千四百七十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由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出品的,讲述传奇人物Howard Hughes的传记电影《飞行者》("The Aviator"),这部电影的排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票房收入一千一百二十万美元。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行的以电视卡通片为基础改变的《胖子阿伯特》("Fat Albert)本周以一千零七十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四,与上周相比,排名下降了一位。全明星阵容出演的《十二罗汉》("Ocean's Twelve)本周以九百二十万美元的票房收入继续在北美票房排行榜上排名第五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