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于台烟、顺子、吴克群 台湾三代歌手聚北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于台烟、顺子、吴克群台湾三代歌手聚北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于台烟、顺子、吴克群

  信报讯(记者唐峥):昨天下午,来自台湾的于台烟、顺子、吴克群三代歌手一齐出现在京城某酒吧,共庆星外星与种子唱片的联姻。

  星外星是内地一家专业唱片公司,创立于1997年。种子则是台湾的资深音乐厂牌,成立于1995年,当时属于EMI旗下,曾经拥有黄莺莺、张信哲、小刚(周传雄)、于台烟等很多
歌手,2003年和2004年开始在台北、北京两地成立跨越两岸的操作平台,签下潘越云、娃娃、顺子、吴克群等歌手。如今这两家公司强强联手,率先推出的唱片是中韩合资的浪漫青春电视剧《101次求婚》电视原声碟、于台烟精选辑以及吴克群的同名专辑。

   已经踏入歌坛18年的于台烟青春依旧、美丽依旧,沉稳恬静地站在台上,依然是当年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而顺子这个北京出生、海外长大的女孩则更加富有活力和激情,她以清唱自己的成名曲《回家》表达了回到故乡北京的快乐心情。

  在《101次求婚》电视原声碟中,大家将听到顺子久违歌坛两年后演绎的两首新歌:《OnlyOne》和《一个人的情人节》。顺子表示,她近期将赴日本录制自己的英文专辑,年底则会发行中文专辑。而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在首都北京举办自己的个唱。

  对于怀旧歌迷来说,于台烟的精选辑可能更适合他们的口味,其中重新演绎了台湾已故著名音乐人梁弘志当年为她创作的《化妆舞会》。她告诉记者,之前自己因为感情创伤和种种压力,一度患上了忧郁症,是梁弘志老师面对癌症的乐观态度启发了她,梁弘志还劝她好好重视生命,她说:“是梁老师治好了我的忧郁症。”信报记者陆欣/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顺子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