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里屯音乐再打超低价、世界名模内地搞“推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三里屯音乐”再打超低价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作为太合麦田去年年度之作,上市一周以来销量持续看涨。为此太合麦田和发行商美卡紧急协商,继数万张专辑赠送活动后再次向消费者做出答谢,在正版卡带原有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再加赠一盘其他艺人的卡带,而双CD版仍是18元左右的超低价。

  为了防止消费者购买盗版,太合麦田特别提醒消费者,正版CD中间印有“三里屯音乐”特有LOGO,左上角有太合麦田的红白LOGO,发行商为美卡音像,最下面的歌曲介绍为另附的一张纸。

  世界名模内地搞“推销”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杨)近日,原世界顶级时装品牌阿玛尼Armani的超级男模NilsEckrodt出现在金源燕莎。这位来自德国的原世界名模不是为了T台走秀,而是要到中国内地展示他转行珠宝设计行业后的时尚新作。Nils说:“我为这些日尔曼风情的饰品取名为柯迪龙,意思是‘狮子的心’,象征着勇敢和执着。”

  《七九吧》邀名人聊天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1月9日,一档名为《七九吧》的栏目将在旅游卫视与观众见面。担纲该节目主持的是洪晃的爱将、互动媒体《iLook世界都市》杂志的出版人、被《周末画报》选为“中国明星的时尚教母”的晓雪和知名谈话主持人赵川。在已录制的几期节目中,章含之、潘石屹、陶虹、徐静蕾等名人悉数到场。节目将在每周日18:30到19:00播出。

  《十面埋伏》金球民意投票列前茅

  信报讯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美国电影金球奖将于1月16日举行颁奖典礼。前天,美国民意投票第一阶段结果揭晓,入围最佳外语片奖的《十面埋伏》以绝对优势领先其他4部影片。排在第二的是法国影片《漫长的婚礼》,之前呼声较高的《深海长眠》仅排在第三。

  此外,《十面埋伏》最近更被英国伦敦影评人协会选为2004年五大最佳电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