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我的爱》今登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09 天津日报

  中韩明星演绎“励志剧”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联合制作,并由中韩两国明星演绎的31集青春偶像剧《北京,我的爱》,将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时段播出。

  《北京,我的爱》以情节见长,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心态,去年5月率先在韩国播
出后,吸引了大批的年轻观众,第一天的收视率就达8.7%,而第三天由于张娜拉在第5集中的出现收视率激增了几个百分点。

  该剧讲述了四个性格、身世、背景各异的中、韩年轻人在北京的奋斗历程和他们的爱情故事。除了缠绵悱恻的情感戏,更有激烈的商战竞争和创业的艰辛,是一部以情节见长的“励志剧”。全剧以美丽的风景和美好的故事为主轴,将唯美的处理手法发挥得淋漓尽致。

  《北京,我的爱》集合了中、韩两国的优势,在选景、服装、拍摄设备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两国的一流水平,而剧中的演员阵容之强大在拍摄期间就受到了各方媒体以及广大观众的关注,几位主要演员金载沅、韩彩英、孙菲菲、郭小冬青春亮丽迷倒一片少男少女。

  该剧男主角罗敏国的扮演者———拥有“杀人微笑”称号的金载沅,在韩国拥有超强人气,一部《红豆女之恋》捕获了中国万千少女的心。金载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戏,还极力邀请自己的好朋友张娜拉前来客串重要角色。而另一位韩方重量级主角,则是在《蓝色生死恋》中扮演坏女人崔心爱的韩彩英。拥有大批影迷的韩彩英在《北京,我的爱》中终于“改邪归正”,扮演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后在中国跨国企业出任战略策划一职的韩国女白领郑莲淑。中方女一号则是正在内地急速蹿红的新人孙菲菲,在前段热播的《萍踪侠影》中静公主让人们认识了古灵精怪的孙菲菲,在《北京,我的爱》中,孙菲菲则以一个美丽温柔、端庄的北京

  大学生杨雪的姿态出现。而以葛存壮、潘虹、胡亚捷等为首的中国名演员走马灯式的串场,为本剧增添了其他偶像剧无法比拟的艺术分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北京,我的爱》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