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名嘴北漂央视 3年努力得到认可 董卿有望“掌勺”春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傅庆萱

  2005年春节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这两天,随着春晚主持人名单的提前透露,“上海名嘴董卿将入主春晚主持人行列”的消息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拨通了董卿的手机,电话里传来她开朗热情的声音,由于春晚剧组规定了纪律,董卿对入围晚会主持人的事不便多说,但她表示:“一旦真的有幸主持春节晚会,我会加倍努力,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验。”

  尚未接到任何通知

  每年的荧屏“年夜饭”,除了节目间的激烈竞争,谁将登上春晚主持人位置,也是备受关注的一大悬念。据透露,今年李咏、朱军、周涛将再次成为春晚主持人不二人选,而从央视原西部频道《魅力12》走出来的董卿,也以其落落大方、亲切自然的主持风格获得了总导演郎昆的青睐,决定大胆起用这个对观众来说还比较陌生的新人。

  对于第一次入选万众瞩目的春晚主持人,董卿表现得非常低调,她说,目前还没有接到台里的任何通知,最终的名单和阵容要到一月中旬才能拍板。而对于一些媒体称“董卿挤掉倪萍当选春晚主持人”的说法,董卿更显得不安:“这种说法不好,不能这么说。”

  虽然在上海和央视主持过不少大型晚会,但董卿坦言,从未经历过春晚的阵势,难免有些忐忑,但她会“努力调动全身每一个细胞,自己首先要热情,活力四射地站在舞台上,这样才能以快乐、新颖感染观众。”

  喜欢有变化有挑战

  不少观众是从“2004年央视青年歌手大赛”上认识董卿的,她明媚的笑容和得体、大气的主持风格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看上去纤秀柔情的董卿,其实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她在上海主持的《相约星期六》曾经风光一时,但她并没有就此停住脚步,而选择了去刚开播的上海卫视。凭借自己的努力,董卿成了上海荧屏第一个获得“金话筒”奖的女主持。就在人们以为她会大干一场时,董卿却再次作出了出人意料的选择:离开上海去央视做“北漂一族”。

  刚到央视,董卿在并不为人关注的“西部频道”,而且作为一个编外人员,她的待遇也远不像人们想象的央视主持人那样优越,但董卿丝毫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她再度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央视上下的认可,目前董卿主持着文艺频道《欢乐中国行》和《音乐人生》两档节目。她说:“我喜欢有变化、有挑战性的生活。在央视的3年,我学到了很多,我希望自己的主持风格历练得更扎实、更厚重。”

  李咏将演小品

  从日前举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五审中传出信息,参加审查的4个小品全部过关。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拿出了最新创作的小品《浪漫的事》,反映的是一对中年夫妻寻找浪漫的故事。黄宏与巩汉林合作的小品《装修》也终于露面;魏积安、黄小娟、赵亮、刘小梅、赵宝乐等人齐齐《祝寿》;同时,刘亚津、陈寒柏、潘长江将表演一个奥运题材小品。

  央视主持人李咏不仅将出任春晚主持人,而且还将与魏三等东北二人转演员合作小品《明日之星》,目前这个小品已顺利通过审查。

  赵本山有悬念

  大家寄予厚望的“小品王”赵本山能否出现在今年春晚舞台仍是个悬念,此前总导演郎昆曾公开表示:“赵本山是春节晚会上必不可少的明星。”

  而有消息称,今年赵本山的小品仍会继续“铁三角”的模式,女搭档极有可能是宋丹丹。不过,赵本山在五审中并没露面。据悉,他与范伟、宋丹丹的排练还欠火候。而由于牛群的复出表演也实在太生,估计将参加6日进行的最后审查。
上海名嘴北漂央视3年努力得到认可董卿有望“掌勺”春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