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募捐追踪:内地众明星倾巢出动 零成本义演就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由该报与首都20家新闻单位及国内演艺界联合倡议,中国红十字总会主办的《爱,来自中国——演艺界大型赈灾义演》1月9日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中国人民将向在遭遇印度洋地震海啸灾难的人们送去来自中国的关爱。

  内地明星基本凑齐

  据介绍,这将是一台超大阵容的演出。首批已确认的演艺明星有刘欢、彭丽媛、宋祖英、董文华、刘斌、田震、那英、韩红、杨坤、周迅、陈琳、孙悦、沙宝亮、瞿颖、谭晶、满文军、朴树、何炅、刀郎、毛宁、斯琴格日勒、郭峰、陆毅、田亮、郑钧、胡东、许巍、胡兵、蔡国庆、解小东、梦鸽、杨臣刚、女子十二乐坊及港台地区部分演艺明星将悉数登场。据了解,至今仍有众多演艺名家纷纷前来报名参演。

  一台“零成本”的特殊演出

  这将是一台在“零成本”经费原则下操作的特殊演出。据悉,参加演出的各方,包括音响、灯光、舞台工程和策划、导演、演员以及具体工作人员均不拿任何报酬,首体场租也只收取能源消耗费。这是一场“超常规”操作的义演。如此群星云集、规模空前的慈善活动,运作的时间仅有几天。在活动确定之后的两小时内,几乎所有参演的演员都基本确定下来。据承办方介绍,演艺界众多知名演员、导演、歌手听说这个消息后,积极响应,很多人为此专门推掉商演参加这场爱心活动。

  一张门票100元全部捐献

  首都新闻界还为此联合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我们共同的力量,战胜苦难,抚平创伤。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树立我国负责任的大国形象。”“为了今天的灾难,也为了人类的未来,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

  义演由北京市大型文化活动办公室、歌华中演公司承办。连日来,为了筹办这场义演活动,相关人员在节日期间为义演四处奔波。据悉,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这次演出门票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统一定为100元,所有收入和捐款都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送给受灾地区。(记者张学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