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乳优香为电影献上第一次 挑战真人配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4 千龙新闻网
巨乳优香为电影献上第一次挑战真人配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巨乳优香为电影献上第一次挑战真人配音(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日本是一个娱乐业极端发达的国家,他们的明星也多姿多彩不类而居,尤其女明星更新换代的速度让所有人叹为观止。就在这些女明星中,有一个独特的群体,她们不一定有完美的脸蛋,也不一定有纤细的身材,更不一定有美妙的歌喉或者绝佳的演技,但她们仍然可以吸引大多数男性的眼球,被世人所追捧,这就是巨乳女性。但世人往往戴上有色眼镜看待巨乳女星们,认为她们除了一对巨乳一无可取,然而同样以巨乳女星形象出道的优香却打破了这一陈规!她不仅在演艺、歌坛、主持方面星运亨通,备受瞩目,还曾出版过书籍当起了作家。最近更是挑战起了为真人电影配音的工作!

  韩国恐怖电影《笔仙》将于今年4月23日开始在日本上映。影片讲述了从汉城转学到父母亲家乡的高中女生李玉甄在新学校受到同班同学的欺负,于是她跟其它两个同样受到欺负的同学一起玩笔仙,他们招来笔仙对欺负他们的四个同学下诅咒,没有想到李玉甄却被招来的笔仙鬼魂附身。

  优香将为片中的女一号,高中生李玉甄配音。并且出人意料的是,外形甜美看起来羞怯内向的优香居然最喜欢看恐怖电影!并且优香自从看了本片导演安炳基执导的《鬼铃》以后,就成了安炳基的忠实崇拜者。据闻相关人士听说了这件事情,于是这次专门邀请优香来为《笔仙》女主角配日语音。实际上优香并非毫无配音经验,她曾为多部动画电影配音,比如91年的《小鸡快跑》和03年已故动画大师手冢治虫的《我的孙悟空》等,都是些大师级作品。但这还是优香初次挑战真人电影配音,她开心得大叫:“我最喜欢恐怖片了!”随后又开玩笑说,“不过这次的电影好像特别恐怖,我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撑到最后,我会努力的!”

  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