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清芳高唱出嫁曲结束单身 夫婿身价15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5 千龙新闻网
张清芳高唱出嫁曲结束单身夫婿身价15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学仁

  宋学仁、张清芳4日晚在香港君悦大酒店举行一场婚礼大秀,“出嫁”唱了13年的张清芳,昨晚终于风风光光嫁给身价15亿的“投资银行教父”宋学仁,张艾嘉为好友担当证婚人。婚宴中,张清芳热泪盈眶的对著宋学仁唱“深邃与甜蜜”,这首收录在她上一张专辑“感情生活”的歌曲,象徵她的感情生活终于有美好归宿,新娘子动人的歌声,让婚礼达到最高潮。

  昨晚香港君悦酒店的大堂贴著“宋张联婚”、“STELLA&HSUEHWEDDING”喜字,这场西式婚礼比照好莱坞巨星及皇室等级,严禁媒体进入采访,本报记者傍晚进入婚礼会场,意外拍到正好下楼的宋学仁。

  但是,宋请工作人员要求女记者在数位相机里删除他的照片,后来只拍到未化妆、头发挽起的张清芳,正在跟江淑娜及婚礼总策画陈镇川沟通彩排事宜,张清芳发现有人拍照,迅速以手遮脸,立刻要工作人员把记者“请”出去。

  “宋张婚礼大秀”席开25桌,宴请200多位宾客,会场正中央摆著12人座的大主桌,每张桌上插著3支金色小蜡烛,每张白色椅背上点缀著2朵粉红及1朵白玫瑰,浪漫典雅,与新娘子的名字“清”雅“芳”香,互相辉映。

  傍晚6点30分举行鸡尾酒会,新郎宋学仁先亮相,与宾客们寒喧,舞台上的提琴乐手演奏著苏芮在香港唱红的“凭著爱”(此曲台湾版本为姜育恒的“再回首”)洋溢著爱的气氛。

  一位宾客透露,张清芳嫁宋学仁,甜蜜也辛苦,因为每到投资银行界的筹资旺季,宋学仁必须经常到各地出差,张清芳必须跟著老公当空中飞人,张清芳不陪老公飞的时候,也要照顾年长的公公。

  上周张清芳曾跟记者表示,她嫁宋学仁前,早已作足心理准备,宋学仁的端正人格及工作的专注,是最吸引她之处。

  晚上8点,婚礼正式开始,张清芳戴著千万钻戒,穿著VERAWANG设计的百万礼服,高贵亮相,宋学仁穿著价值约60万元的义大利西装,2人站在一起,十分登对,一位宾客说,宋学仁像座山,“令人仰之弥高”,他指的是宋学仁功成名就,而非他的身高,宋学仁跟号称155公分的张清芳站一块儿,大家都说,这对新人真的很配。

  另一位宾客透露,宋学仁与张清芳终能结良缘,张清芳与宋学仁跟前妻生的女儿宋宁相处融洽,也是主要原因,昨晚宋宁也开心的祝福爹地再娶美娇妻。

  以办演唱会见长的陈镇川,担任婚礼流程策划人,表演节目部份,张清芳也参与策划,昨晚江淑娜演唱“家后”,就是张清芳请江淑娜唱的“指定曲”,苏芮演唱动人的西洋情歌,最后晚上10:30时,张清芳自己唱“深邃与甜蜜”,由作曲人陈志远现场钢琴伴奏,气氛温馨感人。

  张清芳选“深邃与甜蜜”作为婚礼歌曲,她表示,因为这首歌最贴近她生活的心情写照,在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里,这首歌代表她对宋学仁的爱,她愿跟宋学仁厮守一辈子。

  这首歌的作曲者陈志远罹患癌症,还专程飞到香港为阿芳弹奏“深邃与甜蜜”,令阿芳感动落泪,陈志远表示,张清芳昨晚诠释这首歌最美,因为她的歌声充满爱与幸福。

  张清芳唱完“深邃与甜蜜”,全场热烈鼓掌,宋学仁从舞台上牵著张清芳的手,两人默契十足的滑入舞池开舞,200多位宾客投以羡慕的眼神,给予这对新人最诚挚的祝福。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