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群星许下平凡新年愿望 多数渴望结婚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7 千龙新闻网

  南亚的海啸造成世纪浩劫,2004年也在惨痛中过去了,随着2005年的到来,期望明天会更好之余,大家还是有更多的梦想和目标,一堆好莱坞红星们对新一年都寄予希望,大都只是非常平凡的愿望:结婚、生子或者希望和家人多相聚而已。

  帕里斯-希尔顿 嫁人

  帕里斯-希尔顿在美国社交圈出名的豪放,在新一年里,原来她的愿望是结婚!她表示:“很希望2005年找到合心的男人结婚,然后两三年内做妈妈,我一定将女儿打扮得好像我这样。”看来她对自己还真是有信心啊。

  帕梅拉-安德森 学织毛衣

  帕梅拉-安德森的新年新愿望竟然是学织毛衣,真是让人大跌眼镜,而且她还打算学读圣经,显然她有心做个良家妇女,可惜还是被人嘲笑,她为了不让人看扁,还发誓一定要学成功,让人无话可说。不过她这个愿望还真是太平凡了。

  布莱特-彼特夫妇 生仔

  布莱特-彼特与爱妻珍妮弗-安妮斯顿一直很希望要个孩子,2005年的愿望依然是希望快点为人父母。布莱特-彼特说:“希望好像自己的父母那样,结婚、生子及拥有自己的安乐窝,如果愿望成真,我一定开心死了!”

  泽塔-琼斯 多陪陪孩子

  泽塔-琼斯去年为了拍戏,基本没有什么时间陪自己的孩子,所以今年她打算减少接戏,好好陪陪自己的家人。不过为了过戏瘾,她计划今年在拉斯维加斯演舞台剧,和一帮人妖演员合作,可以说是一大突破。

  裘德-洛 做飞机师

  多产的裘-德洛去年接连拍了多部电影,以至于太过繁忙,飞机师梦想始终难以达成,今年他决心考一个飞机师牌照。虽然他已经上过几次课学习开飞机,但是他还没能完成课程,所以他希望今年在百忙之中考到牌,达成心愿。

  哈里森-福特 10点就睡觉

  已经是60多岁高龄的哈里森-福特,虽然有个很想跟他结婚的女友莉丝塔-佛拉赫特,但是一向认为新年愿望是废话的福伯,他似乎无意结婚:“我只希望维持现状,在牧场生活,每晚10点钟就睡觉最好。”(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