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病影迷上网留言 胡兵秘密赴台圆心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40 中国新闻网
重病影迷上网留言胡兵秘密赴台圆心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胡兵为善不欲人知,日前他前赶往台湾特地悄悄去一位特殊的影迷家拜访,行程几乎完全保密。胡兵要求安排此行程,其实只是为了一圆影迷愿望。原来这位影迷是罕见疾病患者,心里一直崇拜着胡兵,还上网留言希望能见他一面,胡兵见了留言后一直放在心上,来到台湾后即使分身乏术也要抽空见见这位网友。

  早在胡兵来台前,他就上网看见这封来自台湾女影迷张联浴的留言,张联浴表示自己是一个罕见疾病的患者,一直很喜欢胡兵,可是苦无机会见面,她很希望能在胡兵到台湾时可以亲眼见见胡兵,一圆她的心愿。

  胡兵的经纪公司,透过罕见疾病基金会的帮助,特地安排胡兵前往张联浴家拜访,获知消息的张联浴还开心的一晚没睡好,当胡兵出现在张家客厅时,张联浴喜形于色,表示自己好象在作梦,当初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留言,没想到胡兵真的会在意,而且还在紧凑的行程中特地来看她,让她得意的说:“这就是我崇拜的人,他是个善良的好人!”

  胡兵本来以为张联浴只是生病了,但是没有想到她的病是这么罕见的病,张联浴得到的是进行型肌肉骨化症,全台湾目前只有三个病例,目前还没有办法能够治疗;不过,张联浴很坚强,她是目前罹患该病活得最久的病人,胡兵听完后也安慰张联浴:“一定要继续勇敢坚持下去!”

  张联浴为了要欢迎胡兵来家里看她,还特地等到胡兵到达后才请姐姐出去买胡兵最爱吃的芝麻球来招待胡兵,当胡兵吃到热腾腾的芝麻球时,感动的直说:“这是吃过最好吃的芝麻球了!”;见到行动不便的张联浴,胡兵私下表示:“我想帮她设计一张好坐一点的椅子,让她可以做的舒服一点,这大概是我唯一可以帮她做的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