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空降”京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41 今晚报
S.H.E“空降”京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超人气组合S.H.E昨天来到北京,举办新专辑《安可》的记者会。百代唱片将发布会现场布置成机场候机厅,背景板则选用了世界地图作为衬底。会场灯光暗下来后,伴随着飞机降落的特效声音,“安可号”航班的3位VIP贵宾出场了。

  记者会现场,背景板上的每个地区都代表着S.H.E去年所取得的成绩。主持人首先揭开的是“台湾”,代表的是S.H.E在台湾参演的影视剧《蔷薇之恋》和《求婚事物所》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尤其是《蔷薇之恋》拿下了代表台湾地区戏剧最高荣誉的“金钟奖”最受欢迎剧集。ELLA在现场讲起了关于拍摄《蔷薇之恋》的一些趣闻,并希望在日后档期允许的情况下,再往戏剧方面发展。

  揭开背景板上代表“上海”的小板块,则引出了S.H.E在广告代言方面的成绩和趣事。短短一年的时间里,S.H.E出任了近20个产品的形象代言人,这样的惊人成绩难免让人眼红,也证明了她们的当红不让。在主持人揭开代表“马来西亚”的小板块后,HEBE开始叙述她们世界巡演的趣闻,从台北到上海,再到马来西亚以及最近在美国的演唱会,每一个地方都有让她们非常难忘的事。尤其是马来西亚的演唱会中,SELINA终于战胜了自己的恐高症,被大轿子抬进了场地。

  S.H.E的新专辑《安可》在全亚洲的销量突破了200万张。挑战、超越、成长、蜕变都在《安可》里得到最好的体现,也难怪被乐评人誉为“S.H.E历年来最精彩的一张专辑”。

  由于S.H.E近来工作繁重,所以唱片公司决定准给三个小女生一个舒服安逸的假期。记者会最后,百代唱片中文部总经理黄伟菁女士代表公司送出三张机票,由台北出发,旅游城市则由S.H.E自定,并送上三条精致围巾,希望可以让S.H.E随时都能感受到公司对她们的关心和温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