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 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你的信息是疲惫时的热茶,是寂寞时的问候,是痛苦时的安慰,对你的爱深藏在心底,经过过滤释放浓浓的思念。

  徘徊在门外的我,欲踏进,你那半掩的门邀你同路。为何,你竟用一身的高傲,守在门外。

  不说爱你,是怕伤到你,有的爱只能在心里。心里想你,宁愿苦自己,那份爱悄悄埋心底!

  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就一心一意。

  凌晨两点半,心情太灰暗。回首初相识,泪潸然而下。相爱如一梦,曲终人须散。缘分尽于此,从今两相望。

  知心难两相依,生活却要继续,想你不是我的唯一,思念却是我的必须。

  假如有一天我终于能将你忘记,那么生活就比较容易。然而这是戏剧。我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你一笔抹去。

  我知道这是一个错,可漠然的表情总是悄然而过;我知道我该收起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牵挂已涌入心窝。

  相思欲寄无从寄,画个鸟儿替。守巢鸟是我,展翅鸟是你;并头鸟是昔日恩爱,单飞鸟是今日长离……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让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对爱无计可施,这无味的日子,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有一种眼泪叫难以割舍,有一种凝眸叫不能忘怀,有一种深情叫心碎肠摧,有一种牵挂叫月下徘徊。

  窝在宿舍,心里憋慌;走到街上,心是茫怅;逛逛商场,心是冰凉;想到故乡,心已凄怆;念念不忘,你在何方!(佳佳)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