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1.5强韧的复原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Nacy

  对1月5日出生的人而言,“复原”是他们生命中一个很主要且经常出现的主题。这天出生的人有着惊人的恢复力,不会在劣势停留太久。不用说,今天出生的人具有十足的“不倒翁”精神,他们拥有坚定的自信,能够将过去抛诸脑后,继续向前迈进。然而,这并不表示任何事情对他们都无关痛痒,只是他们能够接受现实,并了解到没有人是永远的赢家。

  这一天出生的人非常清楚该如何运用丰富的资源,导引出别人最好的一面。因此,他们非常适合在群体中努力;如果担任领导之职,他们能更灵活地运用正面影响力。然而,他们也必须小心,不要太乐观,或是太过自信地认为所有的困难都可以借由理性的方法解决。

  当克服了挑战和不确定,他们常会变得自得意满。随着年岁的增长,他们会向某些理想认同,进而放弃越来越多的个人思想。在必要的时候,他们仍应该鼓起勇气,追随心灵的呼唤。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数字5与快速转动的水星影响。在工作上会更认真,也会更具有权威,不管碰上了什么样的困难或陷阱,通常都可以快速地克服。

  健康:他们必须随时保持警觉,早日侦测出身体的问题,做彻底的治疗。再次强调,千万不要对自己的健康和复原能力太过自信。

  建议:别害怕请求别人的帮忙或指引。注意那些让生命更有价值的事情。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5张的“教皇”,他是神圣、神秘事物的解释者,象征人类的认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识充满奥秘,即使抽象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时,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虑及对事物有正确理解力;牌面倒立则是爱说教、唱高调以及独断。

  优点:有活力、条理清晰、灵敏。

  缺点:急躁、混乱、困惑。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