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遥控器被偷“大脑”关不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老妪连续一周多睡不着觉新快报讯 英国老妪卡莱尔夫人已有一周多时间无法入睡,事情起因还得从她脑中的一枚电脑芯片说起。

  小偷“缺德”偷走遥控器卡莱尔夫人患有帕金森氏综合症,近日,她到医院进行了长达8小时的脑部芯片植入手术。这枚电脑芯片是神经刺激仪,它向患者的大脑发送电磁波,以帮助停止身体的震颤,并减轻其他由帕金森氏综合症给患者带来的负面影响。它通过一个遥
控开关工作。病人在清醒时需要这种先进仪器,但如果24小时不间断开启,病人的大脑将始终保持兴奋状态,这无疑是一场灾难。不幸的是,卡莱尔夫人正是受害者。

  找不到备用遥控器刚进行完脑部芯片植入手术后一周,卡莱尔夫人在去年末的12月23日来到汉普郡法恩伯勒的一家超市采购商品。在那里,她装有遥控器的手提包被小偷偷走了。这样一来,卡莱尔夫人脑子里的电脑芯片就无法关闭,卡莱尔夫人再也睡不着了。遥控器失窃后,包括英国以及海外的医生曾试图重新控制卡莱尔夫人脑中价值2.2万英镑的电脑芯片,但因为这种先进的治疗仪器太稀少了,在英国仅有44套,所以,医生们很难找到一个备用遥控器。可怜的卡莱尔夫人现在不仅无法入睡,还染上严重感冒。(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