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格雷有望接管派拉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艾美奖获奖电视剧《黑道家族》的执行制片人和好莱坞经纪公司主席布拉德·格雷有望接替谢里·兰辛,成为维亚康姆集团旗下的派拉蒙电影公司新一任主席。据悉,维亚康姆集团联合总裁汤姆·弗雷斯顿正在和格雷商谈,谈判目前进入了关键阶段。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商谈结果将在下周公布。

  据报道,现年47岁的格雷是汤姆·弗雷斯顿心目中的第一人选。格雷的“布里斯坦&a
mp;格雷娱乐公司”是著名的电视制作和经纪公司,它的客户除了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尼古拉斯·凯奇和亚当·桑德勒,还有中国的姚明。该公司制作的品牌电影节目包括《拉里·桑德斯秀》、《News鄄Radio》和《实时和比尔·马厄一起》等。

  近年来,派拉蒙的业绩陷入低谷,票房惨淡。去年11月,派拉蒙电影公司时任主席谢里·兰辛宣布年底她的合约到期后,她将不再继任公司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兰辛否认她的离去是因为派拉蒙近期业绩平平。

  与有着30多年电影公司管理人员和12年派拉蒙主席经历的兰辛相比,格雷在电影方面的经历并不骄人。但他富有敏锐的商业头脑和敢于冒险的精神,重要的是,他在好莱坞的经纪公司和演员中有强大的人脉关系,这点正是格雷为维亚康姆集团高层赏识的地方。

  据维亚康姆集团内部人士透露,派拉蒙“掌门人”的外部候选人范围很有限,因为很多优秀的候选人和其他电影公司都有合约。而内部的第一候选人、派拉蒙制作公司的总裁唐纳德·德莱恩很可能被忽略,因为集团想打造一个全新的“派拉蒙”。

  (蝇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