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老婆”准备就绪 申恩庆苦等章子怡决高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产后刚刚3个月的申恩庆正在韩国等候来内地,和章子怡一决高下。记者昨天(4日)获悉,《我的老婆是大佬3》已经成功立项合拍片,如今申恩庆等原班人马不变,只等章子怡档期确定,影片就在上海、香港等地开拍。

  当年韩国一部《我的老婆是大佬》让整个亚洲观众都刮目相看,掀起一股“野蛮”动作风,连好莱坞也买了版权要翻拍。昨天从中影获悉,章子怡成为《我的老婆是大佬3》的重
要主角,韩国片方也认定她是最合适的人选。当初在《我的老婆是大佬2》中,章子怡就和申恩庆在影片结束时大打出手,但她个人认为自己就只有一个镜头,一闪而过甚至连章子怡是谁都没有交代。如今,《我的老婆是大佬3》交出头号交椅给让章子怡显露拳脚,但章子怡的档期成为最大问题,整个剧组都在苦等她的加盟。

  记者昨天从中影获悉,章子怡早在客串《我的老婆是大佬2》时就答应了会出演最后一集,但现在在国外人气飙升,今年档期十分紧张。中影方面正在积极联络章子怡,希望尽快落实拍摄意向,然后协调整个剧组都等着配合她的时间来拍摄。目前《我的老婆是大佬3》剧本已经修改多稿,剧组还会根据章子怡个人意见,再度修改剧本,为她量身打造。据知情人透露,续集3里最大的看头就是申恩庆和章子怡的对手戏,上部影片结尾其实就是为留下一个悬念,片中会出现两个野蛮老婆。

  与此同时,《我的老婆是大佬3》也成功立项为中韩合拍影片,有望能够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韩国等地同步上映该片。根据剧情的需要,影片绝大多数取景将在上海、香港完成,届时,产后的野蛮老婆申恩庆也回来上海展露身手。(记者李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