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紫琼与“法拉利”订婚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1 沈阳今报
杨紫琼与“法拉利”订婚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 F1法拉利车队经理让·托德日前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他已与恋爱半年的马来西亚籍国际影星杨紫琼订婚。

  “邦女郎”结缘“法拉利”

  58岁的托德说,杨紫琼如今所戴的钻戒,确实是他们的订婚戒指,他不排除将来与杨紫琼共结连理的可能性。他说:“我们目前相处得非常愉快,这才是最重要的。婚姻可以是其中一个选择。既然我们都可以快乐地相处,结婚有何不可?”

  去年6月,在F1“上赛道”的揭幕仪式上,58岁的托德与42岁的杨紫琼第一次见面。随后,托德开始猛烈追求杨紫琼。在去年7月2日至4日F1法国站大奖赛上,杨紫琼的身影出现在法拉利车队的红色工作间。当时,央视解说员非常纳闷地问:“难道杨紫琼与法拉利有什么公关活动?”随后的英国银石站比赛,杨紫琼再次现身。

  去年7月23日至25日的F1德国站比赛,世界媒体敏锐地怀疑“托德和杨紫琼恋爱了?”当时,德国《Bild》拍下杨紫琼在德国陪伴托德的照片。去年8月13日至15日的匈牙利站比赛,杨紫琼和托德的恋情终于公开,因已有《Bild》的照片为证,当两人在匈牙利结伴同行时,顿时吸引媒体的广泛关注。杨紫琼曾演过“邦女郎”,恋情公开后,托德则被封为“007”。两人欣然接受媒体的称呼。“他(托德)是个十分不错的人,我们的爱情能使他幸福,我非常高兴。”看来,杨紫琼对新男友相当满意。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中,杨紫琼首次带托德回到家乡。杨紫琼兴奋地表示,父母都很喜欢托德。其间,托德将一枚蓝宝石戒指当作圣诞礼物送给杨紫琼。当记者趁机问她是否为求婚戒指时,杨紫琼无奈但风趣地回应:“怎么大家总是如此关心我的人生大事!”

  前男友成为“介绍人”

  杨紫琼的上一段恋情相当不顺利,她本打算和前男友、著名电影制片人钟再思在电影界闯出一片天地,可连续两部电影都没有获得好的票房。为了和钟再思一起拍电影,杨紫琼多次拒绝到好莱坞拍片。两人经营的腾达电影公司也被控告违约、欺诈。

  去年6月初,杨紫琼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钟再思因参加“上赛道”的揭幕仪式而与她暂时分开。随后,杨紫琼在钟再思的介绍下,认识了现任男友托德。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钟再思既激动又大度,“我不清楚实情,但只要紫琼幸福,我就替她高兴。紫琼是一个成熟、聪明、活泼的女人,不管我们将来是什么样的关系,我都会永远祝福她。希望无论事业上还是生活上,她都能找到幸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