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称新书是“忘情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1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1月3日,喻可欣为她的新书《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在台湾举行新闻发布会。由于书中大爆她与刘德华20年前的旧情,惹来华仔Fans不满,他们不甘心偶像被人宣传利用,已发起了罢买行动。因为有Fans扬言要到签名会现场扔鸡蛋,喻可欣当日聘请了8名保安护送。喻可欣发布会上的话题依旧离不开华仔,更在场播放华仔的歌曲《来生缘》和《忘情水》。

  以自传割断与华仔今生缘

  对于这阵子外界批评她借情史炒作,喻可欣大呼不公平,她说自己这20年来,一直背负着刘德华承认的惟一女友重担,好像是一场永远无法结束的戏,所以她出书亲自来谢幕,同时也卸下这个重担。对她而言,这本书《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是她的“忘情水”,从此忘了华仔的一切!问她下辈子还会不会爱上刘德华,喻可欣说:“只要他不是天王的话。”

  喻可欣强调这本书是自己的真情告白,除了描述华仔私底下看不到的另一面外,还有自己从20岁青涩模样成长为成熟女人的心路历程。喻可欣直言自己对失去刘德华感到深深惋惜,她承认年轻的自己,个性很骄纵,很多事情不懂珍惜。她说,两人分手的原因,除了彼此都是艺人以外,刘德华愈来愈

  红也是主因,为了不影响对

  方的演艺事业,最后才走上分手之途。“如果是现在,可能情况会改变,我会更懂得珍惜、包容。”

  对于外界将书中两人激情过程描述是情色小说,喻可欣大为不满,她说:“情与欲是男女之间极为重要元素,我将这段描述出来,因为这是爱情的过程。”

  书中,喻可欣爆出曾与刘德华登记结婚,虽然碍于艺人身份不能公开举行结婚仪式,因此婚姻也等于无效,不过,在签署证书那几年,喻可欣坦承自己是以“刘太太”身份自居。可见这段恋情的结束,对她而言是另一种形式的“离婚”。

  预言华仔要用结婚抗衡

  喻可欣预言自己的书推出后,华仔会宣布与朱丽倩结婚,她坦言:“我太了解他的个性了,他会用结婚来与这本书抗衡,因为他很在乎形象!”她又祝福朱丽倩:“我祝福她(朱丽倩)!如今得到实际的东西,而我却像苦守寒窑18年的王宝钏,背负这紧箍咒15年,所以也恨了他(华仔)15年!哭过不知千百回了。”

  喻可欣自爆情史,引发华仔 F ans不满。此后,喻可欣还将举办签名售书会。记者问喻可欣怕不怕Fans到场抗议?她笑说:“无所谓,反正我已经被骂了20年了,我真的希望影迷们能看看这本书的内容,看完再说都不迟。”而她最希望看这本书的人还是刘德华,“全世界中只要他看过就够了,这样他就会明白,然后我们就真的结束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