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回应“骂声”写真集收入捐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1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整理

  今报讯“跳水王子”田亮涉足娱乐圈后,大家对他的评价一直比较中性,但一则关于他要到海啸灾区马来西亚的海岛拍摄写真集的消息却让他差点被口水“淹死”,大家十分不理解田亮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这么做。田亮的经纪人一直拒绝就此接受采访。昨天,田亮签约公司终于打破了沉默,委托本报对此发表声明。

  早前田亮的经纪人刘韬曾透露,田亮将于1月2日出发,按照原先确定的“海岛原则”和旅行社的安排,选择了马来西亚作为其写真集拍摄的地点,不会因马来西亚受到海啸的影响而取消拍摄。消息一出引来了网友一片骂声,大家认为他这样的做法很“没有人性,真是丢中国人的脸,人家都受这么大灾了,还去拍写真”等等。

  对此,田亮的经纪人昨天发表了声明,声明称:田亮写真集的拍摄早在2004年8月奥运会刚刚结束就已开始筹备,根据田亮本人的意愿,为了不影响2005年冬训,早在2004年11月就已与旅行社确定好路线及行程,并签署了协议,所以此次田亮写真集拍摄只是去完成一项早已安排好的工作,而并非是像网友说的那样借机捞钱。此外,声明称,田亮此次写真集的拍摄地点并非海啸受灾地区,而且田亮表示会将此次拍摄写真集的收入捐献给受灾地区,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