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岁演《我十九》惹质疑 导演:高圆圆比刘晓庆年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1 沈阳今报

  今报讯王小帅与贾樟柯一样被归纳为中国第六代导演,所拍摄的影片也都被称为“地下电影”,虽然在国外屡获大奖,只可惜无缘与观众见面。但目前王小帅正在贵州拍摄影片《我十九》,这将是他解禁后第一部上映的影片。能浮出水面,王小帅的感觉不错,所以就连过年都一直在剧组忙活,但有人对他选择高圆圆做女一号认为不妥,王小帅对此说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我十九》是个两段式故事,前一段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的贵州,第二段的背景是现在的上海和北京,分别讲述两个19岁女孩的爱情。王小帅表示,他希望通过女孩在两个时代遇到的爱情,表达20年间人们的生活状态。对于用谁来扮演这个19岁女孩,王小帅费了不少脑筋,他曾像很多导演一样通过网络选秀,但后来挑来挑去还是决定找一个有点经验的,于是就看好了高圆圆。对于大家的质疑,王小帅说:“其实高圆圆自己对演这个角色也很不自信,高圆圆25岁,如果生生把她和十八九岁的女孩搁一块儿的确显得大,我会做些处理,年龄问题已经不重要了。何况她总比刘晓庆年龄小吧。”

  很多人怀疑高圆圆能否胜任片中角色,王小帅说:“整部戏里高圆圆的戏都很静,没有大喜大悲,很符合高圆圆这个演员本身具备的素质,对她来说有难度但应该不大。所以还是等电影出来大家再评价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