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运躲过海啸灾难,李学庆向灾区捐款100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作为首批确定的“榜中榜”颁奖嘉宾之一,名模李学庆的到来多少让人觉得有些突兀。一聊起来才知道,李学庆消失了一整年都是“充电”去了,平常跟朋友去唱K时就是“麦霸”的他,极有可能在今年正式进军歌坛。由于公司的临时召唤,李学庆上个月错过了去泰国普吉岛旅游的机会,却也幸运地躲过了危害严重的“12·26”印度洋大地震海啸,如今谈起此事他还心有余悸。

  苦学一年演技声乐

  李学庆跟胡兵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自然而然被外界评价为“胡兵接班人”,但他自己还稍显底气不足,“胡兵是我的前辈,我们的风格不太一样。在舞台表演方面我比较欠缺,特别是如何用眼神跟观众交流,这也是我要向他学习的地方。”如今的娱乐圈最流行全面发展,单单在模特界出人头地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李学庆也在公司的授意下,消失了整整2004年一年,去求教专业的老师从头学起。“2004年对我来说很平淡,每天的工作都是上课,演技、形体、声乐、发声练习等等,我已经做好了当演员或是歌手的准备。”若说是从模特转型为偶像明星,最成功的范例莫过于偶像巨星郭品超了,一部《斗鱼》就把他送上了演艺事业的最高峰。李学庆坦言自己比郭品超差远了,但他会一直努力下去。在本月底的时候,他就将接拍一部体育题材的偶像电视剧,这也算是李学庆一年苦学后的首次魅力展示,“有人说我是个性感的男人,其实我理解性感不应该是在外表的。我觉得自己还是属于阳光、腼腆一类的大男孩。”

  公司召唤挡过一劫

  最近,各家媒体都在竞相报道在印度洋发生的大地震及海啸灾难,岂知李学庆也算得上是此次灾难的“幸存者”之一。原来,忙了一年的学业之后,李学庆直到年底才好容易跟公司请到假期。于是,他约了一帮朋友准备于2004年12月17日包团去泰国普吉岛旅游,并计划在周边地区再游玩10天左右,当时签证和机票都办好了,但谁知公司紧急召唤他去报到,说是有工作任务要安排。就这样很突然的,李学庆的旅程被搁浅了,而他的那帮朋友也因各自有事,最终宣布出游计划无限期压后。没过几天,李学庆就从媒体上获知了印度洋地区发生地震及海啸灾难的消息,而他们原本的目的地普吉岛正是重灾区。在庆幸自己躲过一劫的同时,李学庆也在积极响应各方面的募捐活动,目前他已经捐出了1000元的善款。如今再提起普吉岛之游,李学庆还是大感心有余悸,问他现在还敢不敢去了,他哆嗦着回答道:“想去,但不敢去。大灾之后一定是疾病横行,而且治安一定很乱,我根本不愿再去多想了。”特派记者 甄俊 上海现场报道(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