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明瑛所在小区138户业主要求改选业主委员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12 千龙新闻网

  日前,朱明瑛所在的清境明湖小区业主要求召开临时业主大会,改选业主委员会,朝阳区房管局副局长表示,支持尽快召开清境明湖临时业主大会,并支持居委会监督指导。

  昨天,朱明瑛的代理律师陈旭告诉记者,他们已于去年12月15日向业委会递交了《关于要求召开临时业主大会的函》,要求召开临时业主大会,改选业委会,解聘现有的物业公司。12月17日,朱明瑛等138户业主委托的律师已经接到朝阳区房管局的答复:只要符合法律
规定,政府支持清境明湖小区业主召开临时业主大会。

  12月31日下午,朝阳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主管小区工作的副局长宋瑞湘召集朱明瑛以及小区业主代表、现业主委员会主任等人开会,表示支持召开临时业主大会,如业主委员会不及时组织召开临时业主大会,朝阳区房管局在接到业主投诉并经居委会核实后,将责令清境明湖业主委员会召开业主大会。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主表示,如果业委会对此事没有回应的话,小区部分业主可按相关规定,成立业主临时大会筹备组。

  清境明湖业主委员会委员之一朱砂先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业委会一直努力在为小区做事情,现在小区业委会的工作重点是全力对物业公司进行招标。他表示,业主提出要改选业主委员会,他感到“很突然”,但他们会及时召开临时业主大会,并就业主提出的改选业委会、解聘现有物业公司做出应做的工作。

  作者:吴海花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