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eyond将启动告别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1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黑豹乐队鼓手兼经纪人赵明义与香港Beyond乐队已签下演出代理合约,将代理Beyond2005年在内地20座城市的大型商业演出。这将为2005年内地摇滚乐坛注入一支强心剂。

  昨日赵明义告诉记者,本次系列演出也是Beyond乐队成立二十二周年来首次在内地的大型巡回演出。此次巡回演唱会将展现Beyond从成立至今的所有的光荣与梦想,同时也将再
次展现与黄家驹同台的感人场面。目前已初步确定长沙、西安、沈阳、哈尔滨等城市。

  据悉,这将是Beyond最后一次以乐队名义举行的演唱会,之后3人将各做发展:家强前不久已推出个人专辑,接着还是会为个人专辑努力;世荣亦会继续个人唱片发展,也会帮香港独立乐队做音乐;阿Paul就打算转做幕后发展。

  而身为圈内著名演出经纪人的赵明义曾经策划举办过无数大型演出活动,Beyond2003年北京演唱会也是出自他手。在摇滚乐演出市场长期委靡不振的大环境下,“黑豹”却能始终独树一帜,稳稳保持不败的地位,赵明义更是功不可没。

  而作为同一时代的顶级摇滚乐队,“黑豹”与Beyond早已相识多年并且私交甚密。双方对此次合作十分看好并充满信心,相信此次“黑豹”与Beyond的强强联手必然会带来更多惊喜。

  为了使本次巡回演唱会更加成功,本次演唱会的曲目将由歌迷来进行挑选,内地巡回演唱会的组委会也特设立热线电话与歌迷进行全方位的接触。010—63177684。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