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台烟顺子吴克群 歌坛2005三连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9 每日新报

  翟翊

  昨天,星外星唱片公司和台湾资深音乐厂牌“种子音乐”在京携手举办了“强强联手2005三连发”新闻发布会。实力唱将于台烟、顺子、吴克群等在媒体面前亮相,还在主办方特别准备的“结婚证书”上签字,“下嫁”给内地唱片公司。

  于台烟怀念恩师

  素有“东方卡朋特”之称的于台烟,昨天正式推出了首张个人精选辑《烟语朦朦》,其中不仅收录了于台烟以往的经典作品,还特别加入了两首新歌。于台烟特别把梁弘志创作的《化妆舞会》重新编曲,献给已故的恩师。她悲痛地说:“他生病我去看望的时候,梁老师还劝我要乐观面对生活,我想用这首歌来怀念我的恩师。”

  顺子畅谈回家感觉

  在“结婚证书”上签字后,顺子高喊:“我终于回家了!”6岁就和母亲移民美国的顺子在成名之前有很多艰辛的往事。“那时候我在美国没有朋友,我11岁就出来打工,给人家炸汉堡、端盘子。现在通过我的努力,我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能回到故乡发展是我的一个夙愿。”顺子还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年我会推出自己的国语唱片,同时还希望可以在家门口举行演唱会。”

  吴克群模仿大牌歌手

  2004年年底在网上流传着一首歌,传说是王力宏、周华健、李宗盛、费玉清、刘德华等知名歌手的世纪大合唱,其实这首歌是由实力创作偶像吴克群演绎的。昨天,吴克群即兴模仿王力宏、周华健、李宗盛、阿杜等大牌歌手的演唱,惟妙惟肖,引来一片叫好。

  新报北京电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