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虚实探得眉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近日获悉,今年央视春晚的开场大戏已定名为《金鸡报晓》,参加晚会的全体演员都可能在开场时登台亮相。而赵本山和潘长江备战的小品也渐渐浮出水面,分别定名为《浪漫之旅》和《奥运梦》。另外,雅典奥运冠军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亲口证实了刘翔将亮相春晚的消息。而暂定成龙演唱的歌曲《男儿当自强》,大概将在晚会进行到一个半小时左右和观众见面。铁定出席的容祖儿将在晚会上演唱她拿手的《挥着翅膀的女孩》。

  刘翔春晚零点亮相作为雅典奥运会金牌选手最有影响力的代表,有关刘翔将在今年春晚零点露面向全国人民拜年一事始终悬而未决,但据孙海平教练透露,刘翔在春晚露面一事已经定了:“央视春晚节目组已经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考虑到春晚的巨大影响,我们已经答应下来。”刘翔在春晚露面时是唱首歌,还是只向全国人民拜年呢?对这个疑问,孙海平卖了个关子:“这个没有定,还是留个悬念吧,届时谜底自然就揭晓了。

  赵本山潘长江小品定名赵本山和宋丹丹、范伟表演的小品至今仍在保密。不过,记者获悉,赵本山的小品尽管还没有最后定稿,但名字已暂定为《浪漫之旅》,赵本山在小品中扮演一个老农民,将会跟宋丹丹玩一次浪漫的旅行,而范伟则形影相随,扮演一个添油加醋的搞笑角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潘长江的小品名叫《奥运梦》,和他搭档的笑星有刘亚津、陈寒柏,是一个奥运题材的喜剧小品,其中掺杂有魔术表演。据悉,由于这个小品主题很好,在5审中基本没有任何修改意见就顺利过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