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现场惊传有炸弹 陈慧琳斥恶作剧无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慧琳十场演唱会于前(3日)晚落幕,不过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因为有人恶作剧,虚报场内有炸弹,一度令现场气氛变得紧张。由于Kelly在台上演出并不知情,故无碍她的演出心情。

  Kelly在演唱会上除落力演出外,还不忘为南亚灾民筹款,结果共筹得八十万善款,她对这个筹款成绩,感到很振奋。Kelly的十场演唱会进行得很顺利,她好开心。对于有人虚
报有炸弹,她指责这些行为,实在无聊,是浪费警方资源。

  事发于前晚演唱会中途,约十时许,警方接到一昵名人士的电话,指场内有炸弹,更扬言只要Kelly与观众握手,便会引爆,于是警方派员到场调查。为安全起见,工作人员叫Kelly不要握手和派礼物,但没有告知她原因。可是她没有听劝告,照样跟观众握手,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前晚往捧场的嘉宾众多,包括杨千华、许志安、容祖儿、Cookies的Miki和Theresa、李浩林等。他们都因为有人虚报有炸弹的关系,未到安哥部分已陆续离场。演唱会于十一时十五分结束。

  事后,Kelly表示,演出期间,她并不知道有“炸弹”事件发生。在她换衫时,工作人员叫她不要握手和派礼物,当时她觉得奇怪,她回到台上演出时,见歌迷表现热情,她便忍不住上前握手。当她知道有人恶作剧,第一个反应是很吃惊,为何要整蛊人,现在世界已经够乱,这样做实在很浪费警方资源。

  演唱会上没有派出的公仔,她考虑在七日演艺人赈灾活动时作义卖之用。Kelly说,相信这次是她入行以来最大整蛊,不过不会因此而令她觉得演唱会不完美,她已尽了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