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敢放下那张薄薄的面皮 向刘德华“借个光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12 千龙新闻网

  近些年,名人出书(尤其是自传类书籍)已经成为平常事。而借着与名人沾亲带故,搭“顺风车”码字赚钱也开始渐渐“流行”。君不见,赵本山的小学同学就鼓捣了一本《我哥本山》发行了?再看那葛优的老母亲,也激流勇进,写了本《都赶上了》,还把“儿子偷着乐”的照片当作封面扩大影响。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方面的事情好像内地的大腕和他们的家属、朋友做得多,却少闻
港台艺人以及他们的亲友如此行动。正以为他们是“脱俗”呢,一个名叫喻可欣的女子突然杀将出来。

  这人是刘德华的前女友。对于前女友这个身份,她自己不怎么认可,非说自己是“刘太太”,还就与刘先生曾经的感情写了本《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自爆是想与刘德华做个了断。其实,那个“对象关系”不是早就断了吗,现在搞这么本书出来,当真是要“断”啊,还是要“炒”啊?搞不懂这个女人,想必刘德华也整不明白,所以至今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想想,其实与名人扯上些关系真不错,能“借光儿”,写点什么都能卖钱。你看人家喻可欣,把文章从上半身转移到下半身,把地点从户外转移到室内,不也出书了,而且爸爸妈妈齐上阵,帮助“包装”。所以,估计这书会卖得不错,假设刘德华迷和关心明星生活的人们都买的话,此书卖上个几十万册没问题吧。

  照这个趋势,想从事写作的朋友,你换个方式写,加点“行为艺术”,再努力认识个名人“爬爬梯子”,估计也绝对能红。但是,我必须给你提醒的是,要做这个,你得勇于放下自己那张薄薄的面皮,另外,还要做好应诉的准备。

  作者:李没桥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