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披露秘密恋情 陈志朋:小虎队已成我多年的心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4:20 千龙新闻网

  红极一时的小虎队解散多年,“乖乖虎”苏有朋和“霹雳虎”吴奇隆如今都事业有成,而服完两年兵役后重回演艺圈的“小帅虎”陈志朋却艺途坎坷,2004年的他又是出唱片,又是演音乐剧,还写了本自传,然而也许是离开得太久,也许是太像“哥哥”,尽管陈志朋很努力,却始终徘徊在成功的边缘。走进2005年,刚在上海完成某电视剧拍摄的陈志朋接受专访时将压抑心中的秘密一吐而出:原来“小虎队”已成困扰他多年的心魔,他也将一段不为人知的恋情娓娓道来。

  害怕与另两只虎比较

  曾经的小虎队是那样的亲密无间,是无数人心中的偶像,可是当他们解散时,这一切就像一个美丽的气泡,瞬间瓦解。“我用尽了一切的方法,却唯独遗漏对于真心的倾听。这是一个存在的事实,那是伴随成长我心底的魔鬼。i9”在今天回忆“小虎队”,陈志朋如是评价。不过他澄清:小虎队的友谊不存在任何问题,他们三人是亲密的好兄弟,真正困扰他的是“比较”二字。

  “打从有小虎队那一天起,我就与吴奇隆、苏有朋赤裸裸地摊开被比较着。在媒体前面,在歌迷之前,在公司里,以及认识小虎队所有人面前,毫不留余地残酷地被比较着……我们三人之间那份微妙的爱恨情仇也从那一天起开始。”

  遇到用左手画画的她

  在即将推出的新书中,陈志朋用整整一个章节讲述了他在加拿大的一段恋情,而章节的名字叫“我的左手”。为什么叫我的左手?“用右手画画,你能随意画出你想要表达的东西,可这些未必真实;你尝试一下左手画画,想画圆却成方,你画不出你要表达的东西,而这正是现实中不为人转移的真正艺术”,陈志朋如是解释。

  陈志朋说,这段恋情发生在加拿大。当时他的第三张专辑销量很不好,在事业上进入低谷时,陈志朋独自从温哥华跑到多伦多,再到纽约。正是在纽约,陈志朋遇到了影响他思考方法,并教他用左手画画的那个她。“她缩衣节食地过日子,但对理想还抱以乐观的热诚,让我心仪。”

  其实很简单喜欢工作

  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陈志朋形容“非常简单”。他说:“我现在的生活就是工作,每天去的地方不是工作地就是住的酒店。我其实是个工作狂,不喜欢度假和休息,因为当演员是我从小的愿望。我现在电话簿里的名册都是工作上的同事。”

  工作之余如何调节生活?陈志朋表示,自己喜欢红酒,平时工作累了他喜欢喝点红酒调节自己。提及爱好的体育运动,陈志朋的回答更让人大跌眼镜,“走路,我就喜欢走路,有时候一走就是五六个小时。”他表示,不需要什么原因,只要自己觉得高兴就会去走。

  作者:茅中元

  (来源:燕赵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