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真的没牛群 冯巩朱军演小品版《艺术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25 中国新闻网

  牛群真的被老搭档冯巩甩了!昨(5)日,记者获悉,冯巩和牛群合演的相声《我为你喝彩》自从参加春晚4审被枪毙后,牛群就彻底失去了与冯巩合作的机会,而冯巩为牛群复出量身打造的相声《我为你喝彩》也无法亮相春晚。目前冯巩已经改与央视当红主持人朱军合作一个新小品,暂定名为《艺术人生》,并将于8日亮相春晚第6次审查。

  据了解,牛群复出的相声《我为你喝彩》自从参加春晚4审被枪毙后,冯巩一度带着创
作班子赶工修改剧本企图帮这位老搭档一把。但事与愿违,牛群复出说相声的表演技巧并没有得到春晚剧组的肯定,春晚剧组要求冯巩“另起灶炉”。据悉,去年牛群因为撤消裸捐及“牛县长”事件带来的负面报道太多,正好碰上鸡年央视春晚剧组拒绝“问题明星”参加,牛群上春晚才彻底没戏。不过,冯巩还是帮老搭档不停说好话:“我已经连续三年弄第一个本子就被毙了,这次也不奇怪,大家不要对牛群有什么想法。”

  甩了牛群,谁跟冯巩合作新作品?据悉,元旦前冯巩便开始找新搭档,最后锁定了主持人朱军。冯巩自己最新创作的小品本子可以说也是为朱军量身打造的,暂定名为《艺术人生》。虽然央视的一档名牌栏目变换一种方式上春晚,也许有出于宣传包装的考虑,但冯巩和朱军这对新搭档的确很值得期待。由于春晚导演对这个节目的期望值很高,朱军在除夕夜“访谈”冯巩的场面基本上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朱军,对于主持春晚和表演小品,朱军都没有否认,只称“我们有纪律,作为主持人,我是不能说春晚的任何动态消息”。不过记者还是打听到,朱军和冯巩合作的这个作品,实际上也是受当年崔永元与赵本山合作《昨天、今天、明天》的启发,不过由于冯巩创作的剧本刚刚完稿,效果怎么样还得在8日的春晚第6次审查上才能见分晓。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闻逸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