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心血来潮想当导演 自导自演音乐录影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小甜甜布兰妮要当导演了!昨天从美国传来消息,布兰妮又一次心血来潮,过起导演的瘾了。而她导演的处女作则将是自己的音乐录影带。

  据称,由于她刚刚和丈夫菲德林塔上红地毯,一心想退居幕后,所以才有了当导演的想法。而自己的录影带则就是她小试牛刀的试验田。据称,小甜甜要找感觉的是自己的歌曲《DoSomethinginNewYork》。她希望为这首歌拍摄的MTV能够表达自己当导演的天分,而且
她已经花了大量的时间,为这部处女作赶写剧本。

  小甜甜还透露,她正在用很大精力学着写一些音乐剧的剧本,所以她今后的目标就是为了在编导这个行业混口饭吃。

  布兰妮表示:“为了《DoSome-thinginNewYork》这首歌,我动用了可以动用的一切力量,包括我的好朋友。我向他们征求意见,他们给了我很多意见。”据透露,布兰妮征求意见的这帮好友中,就包括曾经传出过绯闻的科林.法瑞尔。

  布兰妮认真地说:“我记得我们总共花了足足有5个小时拍摄这个录影带,这也是我拍摄的极限了。不过由于这是我第一次担当导演,所以感觉一点都不累。而且很高兴破了拍摄时间最长的个人纪录!”很明显,在拍摄完这部录影带后,布兰妮对于导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甚至已经有了去好莱坞当导演的想法:“其实我一直都在花时间揣摩剧本和学习一些导演的经验。现在我的梦想是去好莱坞当一名真正的导演!”

  另外,布兰妮的最新专辑将会在今年夏天推出,这也意味着她将在今夏全新复出。新专辑暂名为“原始娃娃”。布兰妮补充说,这张专辑“很可能在夏天之前出来,而且极有可能会更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