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为“上海女人”妮可-基德曼挖空心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43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 作为一个大导演,最近哪位演员能让王家卫费尽思量,为其量身定做剧本?答案只有一个,就是妮可-基德曼。在忙完电影《2046》的宣传后,王家卫最近巡游中国内地和欧洲,到处“游山玩水”,为的就是替自己的新片《来自上海的女人》找外景,这部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电影是王家卫的下一部作品。

  为了此次与妮可-基德曼的首度合作,同时也是自己的第一部英语电影,王家卫投入
了相当的精力,从场景、年代、甚至故事走向,王家卫都是考虑再三,在他的脑海中,已经有了好几个不同组合的构思。至今没有人能说清楚《来自上海的女人》到底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出现,但可以肯定的是,王家卫这次要为妮可-基德曼想出一个最棒的故事。

  按照原来的计划,王家卫在春节过后的3月就开拍此片,但妮可-基德曼却出现档期问题,使得《来自上海的女人》可能会推迟到4月开拍,这还是王家卫头一回如此迁就演员,由此也可看出妮可-基德曼在他心目中的分量。

  由于目前故事尚未确定,所以除妮可-基德曼外,其他演员都没有敲定。据悉,由于妮可-基德曼身材较高,要在中国找到能与她匹配的男主角,也算是一个高难度的问题,看样子这次王家卫要伤一番脑筋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